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雨神不是浪得虚名的 网友拜萧敬腾照片成功求雨

来源: 搜狐 2017-03-21 21:0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雨神不是浪得虚名的 网友拜萧敬腾照片成功求雨- 责任编辑:Moqi

萧敬腾被称“雨神”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萧敬腾领军狮子合唱团参加节目《歌手》,演唱风格受到许多观众喜爱。日前却有网友哀怨向湖南卫视喊话,希望能快点淘汰他,原因和“雨神”强大威力有关,此后有越来越多“见证人”出面表示,他的威力真的太强大,甚至光是“拜他的照片”求雨就有用。

网友评论截图

  萧敬腾每逢参加演出,所在地就会下雨,因此被网友封为“雨神”。近日他到长沙参与《歌手》拍摄,却遇到网友崩溃喊话,希望能早点将他淘汰:“我要阳光!”此消息一出,各地网友出现越来越多“见证者”,有人说他到纽约开演唱会时,前后两天都是晴空万里,却都在他开唱的当晚下起雨,甚至有人表示,不想上军训课,希望赶快下雨,于是拿了两盒牛奶“供奉”他的照片,原本只是和同学闹着玩,没想到竟然真的下起暴雨,让网友不禁笑亏:“萧敬腾皮肤白不是没有道理的。”

  事实上,先前曾有媒体统计过,萧敬腾演出遇雨的“成功率”高达83.3%,甚至某次即使是在室内受访,仍然遇上天花板漏水,被亏雨神封号应该要被写进吉尼斯世界纪录。对于长沙网友希望他赶快被淘汰,他日前也被爆料,在机场时放话:“被淘汰了,就在长沙买房”,一番话不仅令众人笑翻,也让当地网友得知后更加崩溃了。


    最新消息:《雨神不是浪得虚名的 网友拜萧敬腾照片成功求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萧敬腾雨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