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笑哭,这可能是一段何炅最想藏起来的采访

来源: 搜狐 2017-03-21 20:4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笑哭,这可能是一段何炅最想藏起来的采访- 责任编辑:Moqi

  来自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的温馨提示:

  由于本文太过搞笑,笑点低的同学请立刻关闭撤离,以防误伤。

  年龄低于18岁的同学请绕道,本文有毒,没有自制力的未成年人容易上瘾,会导致不受控制的疯狂转发和全文背诵。

  好,铺垫工作已经做好了。

  今天,我们要讲的是,那些爆笑的采访片段!作为主持界的大扛,何老师不管在大型晚会还是综艺节目中的表现都让所有人竖起大拇指,可……阴沟里翻船,何老师也有脑子短路的时候。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何老师不仅把“陈冠希”“陈奕迅”两个中文名搞混,在叫冠希英文名的时候,也自

  动匹配成了→Eason。

  最尴尬的是,何老师在节目结束之后,自己在配音间里重复补录各种语气的“冠希”~↓

  好在,何老师的节目是录播,出了差错还可以弥补和挽回,在直播过程中,有些采访,真的能让人笑到喷饭啊!

  一次,国足不出意外的落败,乐视的记者正在做现场连线,正说着:“虽然他们比赛输了,但球迷们依然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国足……”这时候,身旁的球迷听不下去了,立刻对着话筒大喊:“退钱!对的起我们吗!xx!退钱!”

  请注意乐视记者一脸懵逼,手足无措,天崩地裂的表情……

  镜头再对向记者的时候,她结结巴巴的说出了下面这番话:

  (((0)))

  不死心的女主播继续采访着……

  突然,从她身后冲出一个红脸球迷,我的天,冲出来的时候可把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吓尿了,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他是人类。

  之后,女记者慷慨激昂的表示,球迷们会继续支持国足,然后……随着镜头的晃动,女主持的话筒突然间就,没声音了!话筒被旁边球迷拔掉了??!!

  最后,这段采访以一个球迷的飞扑结束……

  之后,这位女记者又有采访国足的相关比赛,结果网友说看到她就有莫名的喜感……哈哈哈哈

  90后的小朋友可能不知道,央视以前有一档节目叫做《正大综艺》,红遍了大江南北啊,在一期特辑当中,他们请到了以为来自新西兰的鲁本,来挑战“连续撞碎最多块钢化玻璃”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之前呢,他的纪录是15块!!是不是很腻害!没错,真的很厉害!简直是把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吓尿了!

  介绍他的小片中最后一句话是“面对中国制造的钢化玻璃,他的挑战能成功吗?”然后画面就交给了现场,在开始挑战之前,渲染了一大段气氛。

  好期待!好紧张!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真是超爱这个男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解说,有种……在听黄健翔解说国足的感觉。

  言归正传,不要打断这种紧张的氛围!!挑战开始了!之间鲁本像一头牛一样冲向了玻璃。

  然后!他成功的,被反弹了回来!

  但是鲁本并没有放弃,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反弹。

  此时,请注意下图左侧吉尼斯见证官心疼的脸,请注意右侧男主持瞠目结舌的无助表情。

  鲁本继续反弹↓

  所有人的表情都已经扭曲到了极限。

  鲁本此时,有点气馁。

  在挣扎了几个刹那之后,他选择继续用头开始撞击,变成了一头真正的牛!

  此时,缓解尴尬的重任交给了主持人,他脱口而出:“没偶像到,中国的钢化玻璃质量竟然这么好,太硬了!”

  一句话,成功破解尴尬,我为中国骄傲!鲁本仿佛感受到了中国人坚忍不拔的意志,成功的撞碎了一扇玻璃,挑战结束!

  挑战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笑声并没有停住,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伴随着青春洋溢的欢笑声,让我们继续下一段欢笑,哈哈哈,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已经有点语无伦次了呢。

  英国九球大师赛上,日本选手大井直幸在取胜后,开始两人表情都很严肃,主持人认真的在采访,问一些……有的没的。

  话筒递给大井直幸,他完全没有理会主持人的问题,开始自我介绍了起来,来了一句“congutulation me!”自带high点。

  虽然号称自己英语懂一点没问题,可是,貌似他完全听不懂啊!

  好在……虽然听不懂问题,但是人家会唱啊!

  这个表情,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给打满分!

  不行了,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不能再写下去了,不然笑到脸上出皱纹,该嫁不出去了~~~


    最新消息:《笑哭,这可能是一段何炅最想藏起来的采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采访何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