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Rain金泰希婚后首次拍写真 甜蜜日常羡煞旁人(图)

来源: 搜狐 2017-03-21 15:0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Rain金泰希婚后首次拍写真 甜蜜日常羡煞旁人(图)- 责任编辑:Moqi

Rain、金泰希

  韩国歌手Rain(郑智薰)与演员金泰希夫妇婚后首次合体拍写真。

  Rain与金泰希在写真中展现出了日常生活中平凡一天的舒适自由一面,以及嬉戏打闹的亲热一面,吸引视线。“彼此在拍摄自己的写真时都很熟悉,但一起拍摄的时候就会出现新鲜感”,两人在拍摄途中的甜蜜对话令在场工作人员纷纷艳羡不已。

Rain、金泰希

  当谈到举办朴素婚礼的原因时,两人表示“我们认为结婚这件事是两个当事人自己的幸福时间。考虑到两人的情况和局势,希望尽量减少对别人造成的负担,并举办幸福的婚礼,我们为此思考了很多”。因为喜欢的东西都很相似,所以在平时经常会开心地对话的两人还表示“即使不是特别的内容,两个人你来我往,开无聊的玩笑都能露出笑容就足够了。但到了需要两个人一起做决定的时候,如果彼此的意见和态度不同,我们在对话的时候会努力尊重对方”,讲述了关于他们的甜蜜爱情故事。(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Harper's Bazaar/图)


    最新消息:《Rain金泰希婚后首次拍写真 甜蜜日常羡煞旁人(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rain金泰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