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军JUN by YO新品发布会 刘烨宋丹丹等现身助阵

来源: 搜狐 2017-03-21 14:0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胡军JUN by YO新品发布会 刘烨宋丹丹等现身助阵- 责任编辑:Moqi

胡军、王怡鸥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面小团) 3月18日,中国高端男装品牌JUN by YO 2017新品发布会,一起探索心中的风景,逃脱禁锢,找回自我。活动恰逢品牌创始人胡军生日,场面更为热闹非凡。刘烨、邓超、李亚鹏、关锦鹏、杨澜、陶虹、黄奕、王琳、小宋佳、张歆艺等好友纷纷亮相助阵。

  此次JUN by YO 2017 新品全系列发表会现场规划设计概念,来自胡军的灵感与设计师王怡鸥的人生经历,希望来一场不一样的惊艳,这里面透露著太多两位主理人的人生念想,其中还有首次的尝试演出。

刘烨现身助阵

  延续品牌重要DNA的工业风格及水泥石墙等元素之外,呼应“心中的风景”主题,强化由压抑到自然释放的感受,主秀场以Party形式给人轻松释放的大环境,同时在隔断式的连续空间中存在压抑。

  宾客进入主秀舞台,可以感受到整场以“笼”形式把界域具象化,用铁网打造独立的连续空间,在刻意营造热闹放松的酒吧派对大环境中,用铁网刻意将空间区隔,以霓虹元素点亮躁动,复古味十足,配合著重金属的音乐节奏,营造一种无形的压抑感,以此引导嘉宾,为之后的释放做出一种“欲扬先抑的铺垫”。

宋丹丹

  主题秀以一段颇具玄机的舞蹈演出开场,接著带出45名男女模特儿,绿续演绎62套最新作品,包含:42套男装,12套女装及8套JUN by YOxDiscovery Expedition联名系列等,四大系列相继演绎来自设计师“心中的风景”的内在探索,而后场景中所有的纵向铁网备升起,横向的铁网分别像两侧拉开,象征着束缚人们的界域备打破,关在“笼”里面的人们得到释放,真正享受融入Party,解放心情。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消息:《胡军JUN by YO新品发布会 刘烨宋丹丹等现身助阵》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