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贾静雯被酸靠女儿博眼球 前夫竟给出三个“赞”

来源: 搜狐 2017-03-21 11: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贾静雯被酸靠女儿博眼球 前夫竟给出三个“赞”- 责任编辑:Moqi

贾静雯与前夫

  据台湾媒体3月20日报道,艺人贾静雯18日顺利生下三女儿“Bobo”,同时间前夫孙志浩也晒天伦乐,秀出梧桐妹写给他的生日贺卡,不过却被质疑时机点巧合,有网友帮他说话,认为贾静雯不也消费女儿炒作,没想到孙志浩回复3个“赞”的贴图,引起粉丝不满,怒呛他没风度,他也反击和网友对骂起来。

孙志浩微博截图

  贾静雯生下三胎后,孙志浩也开心晒出梧桐妹写的贺卡,祝福爸爸“遇见今生最棒的女孩”,要他好好珍惜,网友见了多称赞贾静雯教女有方,却质疑孙志浩发文时机点敏感,有网友帮他说话,“贾静雯不也消费女儿,没有女儿谁记得她”。

孙志浩微博截图

  想不到孙志浩竟回复此网友留言,PO出3个“赞”的贴图,让网友相当不满,纷纷帮贾静雯说话,认为他没有亲眼所见,就拿新闻来说嘴,孙志浩也趁机替自己说话:“那新闻说家暴就家暴吗?请问你有亲眼看到吗?”网友再问他是否认家暴吗?他又回“我只不过用您自己的逻辑来回应”,没有正面回应,但他点赞黑前妻的微博,让网友相当不满。


    最新消息:《贾静雯被酸靠女儿博眼球 前夫竟给出三个“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贾静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