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被誉为“情深深雨蒙蒙第一美人”,却为爱淡出荧屏

来源: 搜狐 2017-03-20 20:4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被誉为“情深深雨蒙蒙第一美人”,却为爱淡出荧屏- 责任编辑:Moqi

  在那些逝去的岁月里总有一些剧让我们无法忘怀,总有一些人惊艳了时光,惊艳了我们。如《大唐双龙传》里的唐宁,《上错花轿嫁对郎》的李佳璘,《天地传说之鱼美人》里的孙莉,今天说的这位也是如此,在她最美好的年华中,给了我们最惊艳的角色。

  娱乐圈各种美女都有,但像谢润这样温婉可人,清新干净,造型古今皆宜可可真是不多。没有锥子脸,没有尖下巴,但一双会说话的眼镜,把整个人的美演绎到极致,让人过目不忘。

  谢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3级,更是与徐静蕾、刘孜、刘琳并称“四朵金花”。然而,即便身为表演系四朵金花之一的谢润,却没有像多数电影学院的学生一样,不惜耽误学业就开始奔波于众多剧组之中,谢润在大学毕业前竟没有出演过一部影视剧作品。沉下心来,在该学习充实自己的岁月中努力沉淀自我的谢润,即便没有大红大紫,却给自己造就了不骄不躁的心态和人生态度。

  即便你可能会吐槽琼瑶剧的苦情和那揉过来捣过去的台词,但你不得不承认琼瑶先生的造星能力,和选人水平。赵薇、范冰冰、林心如、苏有朋等,现在任何一个不都是娱乐圈风口浪尖上的人物。16年前的一部《情深深雨蒙蒙》除去赵薇、林心如两大女主角,方瑜、可云的颜值也是足够让人感叹的,但要说起“惊艳”的还是那“惊鸿一瞥”间的少年傅文佩。

  即便戏份少的可怜,但就是这样一个近乎龙套的角色,惊艳了时光。水汪汪、充满生气的大眼睛, 温婉可人的长相,古典清纯的气质,一袭红衣的她让我们记住了这个双瞳剪水的女子。

  在剧中她饰演的傅文佩本就是因为相貌中有几分“萍萍”的影子才成为了陆振华的八姨太。剧外也有人说她和王艳一样,都是古典美女,都是大家闺秀。好像气质就是一个人生来所带的气场,因为温婉她遇到了托付一生的人,因为温婉她选择了家庭的平淡,因为温婉她追求简单的生活。

  2004年谢润在拍摄电视剧《香樟树》时相识、相知、相恋,2007年便诞下了爱情的结晶,2009年补办了婚礼。现在他们在一起十多年的时光了,依然如胶似漆,依然甜蜜虐狗,在生日时会为她祝福,纪念日时会唱歌给她,情人节会晒照片示爱……

  每个人的人生目标都不尽相同,有人会觉得风光无限、万贯家财是成功,有人觉得简单快乐,家庭幸福是成功。很显然,现在的谢润很成功,至少在她看来,虽没有万千粉丝追随身后,但一声“妈咪,爱你”却抵过粉丝拥护,虽没有万贯家财,但日子悠闲,家庭美满!


    最新消息:《她被誉为“情深深雨蒙蒙第一美人”,却为爱淡出荧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