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太甜!马思纯欧豪暗戳戳秀恩爱 这件外套真相了

来源: 搜狐 2017-03-20 19:0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太甜!马思纯欧豪暗戳戳秀恩爱 这件外套真相了- 责任编辑:Moqi

欧豪

  近日,欧豪被曝出身穿一件牛仔外套十分抢眼,外套背后写真英文“Thanks for u coming to my life(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

  这样甜蜜的话语让网友们觉得好奇,眼尖的网友还找到了马思纯也有类似的牛仔衣,果不其然的是,马思纯的衣服上写的字则是“My pleasure(不用谢)”。这让网友们大呼这秀恩爱的方式也够低调的。

马思纯

  早前,马思纯欧豪被拍到深夜同处一室,恋情实锤曝光。马思纯生日那天,欧豪发微博庆祝并艾特马思纯,隔空秀恩爱,撒了一把狗粮。自从恋情曝光后,他俩有了不少CP粉。网友们纷纷祝福说:“很般配的一对”、“左耳的他们就好甜蜜”。


    最新消息:《太甜!马思纯欧豪暗戳戳秀恩爱 这件外套真相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欧豪马思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