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女星熬到当女主角却遭遇血崩 做手术取子宫肌瘤

来源: 搜狐 2017-03-20 17:0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女星熬到当女主角却遭遇血崩 做手术取子宫肌瘤- 责任编辑:Moqi

女星江泳锜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女星江泳锜演《戏说台湾》时一直血崩,17日上午9点在仁爱医院做子宫内视镜手术,取出子宫肌腺瘤与清除血块,下午她已可正常进食,她手术后终于不再血崩,但懊恼表示,“结果住院这几天,有4个节目通告跟一个直播活动都没法接,少赚好几万元。”

  江泳锜在八点档中常饰演女二或女三的角色,这回三立《戏说台湾》中《池王爷斩双凤女》单元受到重用,跃升女主角,不料受到“超大姨妈”来袭,“之前血崩已经被送一次医院,结果过两天又血崩急送医院,台北市立联合医院的詹医师已经告诫我要马上开刀,但我顾及到剧组拍摄进度还是忍着没北上”,昨(17日)还不忘提醒大家,下星期一将会播出此单元。

  连续几天都大量出血,江泳锜拍戏时已经有点摇摇晃晃,医生开止血药给她,让她暂时止住血崩,但周一住院后检查,医生却发现她发炎严重,需要打抗生素治疗,否则恐引发败血症,昨天(17日)手术取出肿瘤跟血块。去年她也因子宫肌腺瘤做腹腔镜手术,无奈今年又复发。

  江泳锜说自己是多囊性卵巢,所以平常月经就很少来,一年只有两、三次,“没想到一来就很多,其实我还是有戏没拍完,总共10集我拍了8集,剧组认为我的病情不能再拖,让我北上住院开刀。”

  而她住院期间,妈妈跟三立监制男友杨焕喻都轮流照顾,估计还要住个3天才能出院,好友要她别想太多,钱没赚就算了,换回健康身体较重要,江泳锜则笑说自己保险保得多,所以住院开刀还能赚钱,却被妈妈笑说应该要多运动才对,哪有人靠手术赚钱。


    最新消息:《女星熬到当女主角却遭遇血崩 做手术取子宫肌瘤》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