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朱茵谈爱情:错了就要放手 先爱自己才能爱别人

来源: 搜狐 2017-03-20 16:0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朱茵谈爱情:错了就要放手 先爱自己才能爱别人- 责任编辑:Moqi

《王牌对王牌》朱茵再扮“紫霞”

  凤凰网娱乐讯 3月17日晚,朱茵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录制《王牌对王牌》节目中讲述对爱情感悟的视频。在该段晒出的视频中,朱茵称:“无论你碰见的那段爱情怎么样,你还是要对得住自己,要狠狠爱一次,跌到满身都是血骨头都碎了才能置之死地而后生”。

朱茵微博截图

  但朱茵也表示:“如果照镜子的时候,你觉得自己越来越美了,就是找对了人,而错了就要放手,你必须要先爱你自己,才能给别人爱,如果你在那个人(那里),看不见爱情,那就走吧,前面还有很多更好的人在等你”。

  朱茵晒出的片段中,更是秀起恩爱,表示不需要老公给自己写歌,“只要他站在台上,我就知道他是唱给我听的”,这种爱情比当年的“爱你一万年”平淡却也更真实更令人感动。


    最新消息:《朱茵谈爱情:错了就要放手 先爱自己才能爱别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