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别以为发胖最可怕,明星们暴瘦起来才让人心疼!

来源: 搜狐 2017-03-20 12:4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别以为发胖最可怕,明星们暴瘦起来才让人心疼!- 责任编辑:Moqi

李维嘉

  明星的体重是娱乐圈“新闻工厂”里的一条高效生产线,能够引发出无数联想。最常见的是某某女性小腹隆起,疑似怀孕,这让谢娜、高圆圆等女星们不得不对体重进行严格的管理,以防无端端“被怀疑”。

  而且人到中年的明星,新陈代谢变慢,如果不好好锻炼身体,管理好饮食餐单,就会被贴上“中年发福”的标签,紧接着的就是网友成群结队的冷嘲热讽,所以大叔们都在勤勤恳恳地练肌肉。

  不过,你千万不要以为明星只要“远离肥胖”就能相安无事,有时候,明星瘦起来比发胖更容易成为讨论的焦点。

张曼玉

  近来,多位明星就因为暴瘦引发关注。李维嘉的暴瘦让网友对他的感情状况和健康状况产生了担忧,除此之外,产后的陈妍希也因太瘦而被指过度减肥,久未露面的张曼玉拖着瘦柴般的身躯出来遛狗,引发情路坎坷的猜测。所以,别以为发胖可怕,暴瘦一样是脑洞的发动机。


    最新消息:《别以为发胖最可怕,明星们暴瘦起来才让人心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明星发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