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潘越云被曝私宅搭建不当惹邻居不满 经纪人这样回应

来源: 搜狐 2017-03-20 07:0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潘越云被曝私宅搭建不当惹邻居不满 经纪人这样回应- 责任编辑:Moqi

潘越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潘越云出道时以《天天天蓝》走红。近日她被曝出将私家住宅违法加盖成“玻璃屋”,导致排污水管路受阻,引发邻近住户不满。

  据报道,潘越云近日被曝不仅加盖违建,还导致排污水管路受阻,造成大楼外墙长期脏污,虽然爆料者表示曾向相关部门通报,但潘越云拆后又复建,原本是不想把事情闹大,但爆料者称很难想像有人这么自私,另外不希望住户不守规矩影响房价,但她的房子是迎风面,这样盖很危险。

  对此潘越云经纪人曾表示1周内拆除违建部分,不过至今违建铁架还在,因此被推测是想等风波过后再复建,这让经纪人再度澄清“现有铁架被诬赖是违建,感到十分无奈,违建不是谁说了算,爆料者若有疑虑,可请建管处到场鉴定”。


    最新消息:《潘越云被曝私宅搭建不当惹邻居不满 经纪人这样回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潘越云私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