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鲍蕾晒女儿可爱照片 网友:小叶子贝儿傻傻分不清

来源: 搜狐 2017-03-20 04: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鲍蕾晒女儿可爱照片 网友:小叶子贝儿傻傻分不清- 责任编辑:Moqi

鲍蕾小女儿

  3月16日,陆毅的妻子鲍蕾在微博上发出两张照片,照片中鲍蕾女儿挂在妈妈身上,十分可爱,鲍蕾发文说:“我的小考拉放学回来后就一直这样挂在妈妈身上了。”言语之间充满了幸福。 

鲍蕾微博

  网友却发现这张照片其实是小叶子,但不少网友把她认成了贝儿,纷纷留言说:“两个女儿长得太相似了”、“都是萌娃”、“要不是身高,真的傻傻分不清了”。

陆毅两女儿合影

  此前,陆毅晒出一家四口在游乐园游玩的照片,照片中“长腿一族”不秀长腿秀温馨互动。照片中陆毅鲍蕾颜值引人注目,而两个小宝贝带着墨镜,俨然一副大孩子模样。


    最新消息:《鲍蕾晒女儿可爱照片 网友:小叶子贝儿傻傻分不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鲍蕾女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