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辛苑唐装穿搭养眼 完美诠释唐朝美人

来源: 搜狐 2017-03-20 02:2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辛苑唐装穿搭养眼 完美诠释唐朝美人- 责任编辑:Moqi

张辛苑古装造型

  由张辛苑主演的超级探案网剧《热血长安》第一季将在本周大结局,剧中经典唐朝女人装扮被称为“本剧良心亮点”。而公孙四娘的唐装经过张辛苑的诠释,也让不少观众看到了唐朝女人的韵味,也有粉丝称赞:“确实看到了唐代美女的影子。”

  早闻唐朝以胖为美,张辛苑演绎的公孙四娘四娘也恰恰应了那句话:多一分太肥,少一分太瘦,美的刚刚好。公孙四娘的人物造型也非常有特点,剧中的发型是唐朝时髦的堕马髻,服装大多是上身为衫,下身为裙,衫裙的露肩设计,体现出了人物的美艳妩媚,无论身材丰腴还是瘦削都能达到别样的飘逸效果,尤其是在以丰腴为流行的圈子中更受欢迎,而脚下的木屐更是点睛之笔。

张辛苑发型为堕马髻

  张辛苑自己透露,因为剧中经典美丽的唐装,也让她因为这部戏掉入了美妆坑。对于剧中发髻的来源,张辛苑也详细了解过:“四娘的水壶头叫堕马髻,是唐朝的时髦发型。它的名字源自某妃子从马上摔下来乱了的发型,皇上看到好生欢喜,便倾心该妃子。”堕马髻因此成为唐朝盛极一时的发型,所以剧中追赶潮流的公孙四娘也常用该发型。


    最新消息:《张辛苑唐装穿搭养眼 完美诠释唐朝美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