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巧巧带女儿逛母婴店 小腹凸起疑似怀二胎

来源: 搜狐 2017-03-19 19:22:3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金巧巧带女儿逛母婴店 小腹凸起疑似怀二胎- 责任编辑:Moqi

金巧巧和女儿

  近日,金巧巧被曝出独自带着女儿小西瓜现身时尚购物中心,皮肤白皙的金巧巧和女儿都穿着暖粉色亲子装外套,看上去更加水嫩。

  细看之下,金巧巧虽衣着宽松,但上围凸显,很像是怀孕的状态。金巧巧先是来到婴童店,似乎是为肚子里的宝宝挑选用品,一边挑选一边与俯身与女儿互动沟通,金巧巧俯身动作看上去十分吃力。

  金巧巧小腹凸起,疑似怀二胎,就她目前的状态来看,至少有七个月的身孕。这个消息都让粉丝们惊喜不已,纷纷留言说:“好棒~小西瓜以后有伴一起玩了”、“好期待二胎”、“要小心照顾自己哦”。

  相关新闻:

  41岁金巧巧亲子装亮相 女儿含手指呆萌可爱

  时间:2016年12月17日07:40

  来源:凤凰网娱乐

金巧巧和女儿

  近日,阔太金巧巧火锅店开业,金巧巧与父母、女儿出席,老公于冬未现身。当天,金巧巧和女儿着亲子装出席,金巧巧女儿小西瓜含手指嘟嘴显呆萌。

金巧巧女儿

  金巧巧自曝有很多明星都是这里的常客,如吴亦凡、周润发、张涵予等等,巧巧笑称虽然大家都是冲老公的面子前来捧场,但从没给他们免过单,但是会给打折。


    最新消息:《金巧巧带女儿逛母婴店 小腹凸起疑似怀二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金巧巧二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