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秀文坦言感恩妈妈在自己困难时给予的帮助和鼓励

来源: 搜狐 2017-03-19 17:21: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郑秀文坦言感恩妈妈在自己困难时给予的帮助和鼓励- 责任编辑:Moqi

郑秀文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与郑丹瑞主持的无线节目中,每集会邀请一位曾患上情绪病、或是情绪病人照顾者的名人嘉宾,分享患病的心路历程,最后如何走出低谷的关键,以及保持好心情的方法。

  每集节目中还邀请艺人介绍提升心理健康的日常活动,推介个人保持好心情的心得。嘉宾分享的故事中也会令主持人有所感悟。

  郑秀文就在节目上坦言十分感激妈妈,近几年她遇到工作困难,例如学习新的舞蹈时,觉得有很大压力,她也会致电给妈妈,妈妈会给予最大的支持及鼓励,感觉很暖心。


    最新消息:《郑秀文坦言感恩妈妈在自己困难时给予的帮助和鼓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郑秀文妈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