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趁胡定欣离港,陈展鹏摸黑约美女山顶调情

来源: 搜狐 2017-03-19 16:2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趁胡定欣离港,陈展鹏摸黑约美女山顶调情- 责任编辑:Moqi

陈展鹏、胡定欣(资料图)

  据香港《苹果》3月17日报道,陈展鹏和胡定欣盛传拍大台剧《城寨英雄》戏假情真,二人整日在公开场合眉来眼去,相当暧昧,胡定欣前天去吉隆坡旅行,陈展鹏随即鬼祟约长发女上山顶谈心,在车厢调情并开餐!而这位长发女,原来就是去年落选港姐的单文柔。

单文柔(资料图)

  前晚约10点45分左右,陈展鹏开车在中环附近,当时陈展鹏和单文柔一起,陈展鹏去摆花街,由单文柔下车负责买饮料,去coffee shop买喝的,然后又去一家西餐厅买外卖,单文柔当晚心情不错,买完随即上车,买了好多东西。

  随后陈展鹏开着车上山顶,不知是不是有女伴在身旁,加上夜深人静,陈展鹏先把车子停在一个侧边位,似乎不是很满意,然后又倒车,再停到左边的一排停车位的中间,记者上前拍照,陈展鹏一脸愕然,表现十分吃惊,当时好似想将个面包,递给单文柔吃,忽然被撞破恋情,单文柔没有遮挡,反而是陈展鹏闪躲,先调低车内遮阳板遮挡。

  不知陈展鹏是不是怕破坏他和胡定欣“绯闻情侣”档的形象,或者是他同时追胡定欣,只是趁胡定欣离港,怕和单文柔上山调情一事东窗事发呢!?

  陈展鹏竟然倒车,没有留意路面情况,就撞了记者的采访车,当时采访车和陈展鹏架车之间有1米距离,而陈展鹏撞完一下随即开走,绝尘而去。

  陈展鹏座驾是日本经典复刻版4000cc越野车,型号FJ cruiser Toyota,约40万港元(人民币约35.5万元),车后面挂着备胎,印有陈展鹏英文名“Ruco”。


    最新消息:《趁胡定欣离港,陈展鹏摸黑约美女山顶调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