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终于笑了!李维嘉与张杰同现身喜笑颜开心情大好

来源: 搜狐 2017-03-19 16:0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终于笑了!李维嘉与张杰同现身喜笑颜开心情大好- 责任编辑:Moqi

李维嘉现身喜笑颜开

  近日,关于“李维嘉暴瘦”、“节目上痛哭”的话题频频上微博热搜,网友们不仅担心维嘉的身体状况,也纷纷猜测这个一向在《快乐大本营》上开朗的大男孩究竟因为什么原因会变成这样。

  不过,日前李维嘉和张杰一同现身某综艺节目最新一期的录制现场,李维嘉在镜头前喜笑颜开,看上去状态很好。 

  对于李维嘉哭和暴瘦的原因,前有传言称李维嘉是因经纪人劈腿骗房备受打击。后有自媒体《严肃八卦》称李维嘉暴瘦,其实是因为得了较为严重的糖尿病。另外,他很聪明,不会被经纪人骗。

  无论什么原因,维嘉近期的状态都令网友担心,有网友留言:“好心疼嘉爷”、“维嘉不哭”、“我们永远在你身后”。


    最新消息:《终于笑了!李维嘉与张杰同现身喜笑颜开心情大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李维嘉现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