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恺现身北京后海 在马路上与大爷写毛笔字(图)

来源: 搜狐 2017-03-19 15:2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郑恺现身北京后海 在马路上与大爷写毛笔字(图)- 责任编辑:Moqi

郑恺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3月17日报道,大陆男星郑恺因主持真人秀《奔跑吧》(原名:奔跑吧兄弟)走红,他日前在微博上晒出2张练书法的照片,被传出他是在为张艺谋导演执导的新片做准备,但他并未针对此事做出回应。16日他再次被网友捕捉到现身北京街头,并拿着一支大毛笔在地上写字。

郑恺被拍北京街头写字

  郑恺12日在微博上晒出2张写书法的照片,并在发文中表示,“我爱书法!”画面中,只见他躺在写满字的宣纸上,似乎非常满意自己的作品;另一张照片中,他则是拿着毛笔,一脸正经站在桌子旁练字,看起来非常认真。有不少媒体称,他是在为了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做准备。

  然而,郑恺16日再次被网友拍到现身北京街头,拿着一支大毛笔在地上写字,从网友曝光的照片上看来,他在地上写着“奔跑吧兄弟”,看起来非常工整。该网友称,郑恺发现自己被认出后,还向大家微笑打招呼,亲民举动被网友狂赞。

  影片一晒出,随即遭到网友疯传,在短短的数小时内,随即登上微博热搜前5,网友看了纷纷赞叹“看这学习的劲头,新戏一定带给我们惊喜”、“认真的郑恺好帅”,也有不少粉丝大赞字迹非常工整,“写得真好”、“超好看”,同时也有人直呼非常羡慕巧遇他的网友,“超幸运”、“为什么我就从来没有这种运气”。

  相关新闻:

  郑恺晒读剧本照 加盟张艺谋三国题材新片《影》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间:2017年03月15日08:07:13

张艺谋、郑恺

  1905电影网讯 3月13日,郑恺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郑恺与张艺谋“围读剧本”的照片,公布二人继《长城》将再度合作。郑恺也在微博上发布了两张练习书法的照片,疑似在为新片做准备。就在两天前(3月11日),邓超也曾晒出一张名为《影》的导演工作本照片,并配文:“大家好,我是张艺谋”,变向宣布将加盟张导新片。

张艺谋、郑恺

  此前,就曾有媒体曝出张艺谋计划拍摄一部三国题材影片,将重点讲述蜀国故事。去年,博纳集团总裁于冬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张艺谋正在筹备荆州三国古城的相关电影,有望于今年3、4月湖北开机,从侧面证实了这一消息。除了邓超和郑恺外,网络爆料的演员阵容还包括巩俐、关晓彤、胡军、王千源等,目前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早在电影《长城》的发布会上,张艺谋就曾毫不掩饰地表达对郑恺的欣赏,称选角时看到郑恺“一眼就觉得合适”,拍摄结束时即邀约下一部合作。如今看来张导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但在新片中郑恺将出演什么角色,戏份如何尚未可知。


    最新消息:《郑恺现身北京后海 在马路上与大爷写毛笔字(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