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冠希要当爹了?“浪子”这次真的会收心吗?

来源: 搜狐 2017-03-19 14:2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冠希要当爹了?“浪子”这次真的会收心吗?- 责任编辑:Moqi

  今天一早陈冠希带着女友秦舒培登上热搜了,出啥事儿了呢?

null

  原来是说陈冠希要当爹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女友秦舒培传出怀孕,1月曾在日本被目击肚子凸凸的,加上已经许久未更新社交账号,引起外界关注。

null

  秦舒培的近照小编是没看到,回顾秦舒培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在2016年9月份的纽约时装周上,只见她身材纤细,丝毫看不出怀孕的迹象。

null

  10月她又上传到理发店剪短头发的照片。

null

  上一次拍全身照已是去年11月底,当天她穿上宽松连衣裙出席朋友聚会,孕味极浓。

null

  之后的照片就没有露出肚子了,更新还停留在四周前。

null

  还有消息指出,陈冠希最近推掉许多内地的工作,就是为了赴美陪伴4月要生产的秦舒培,为了当爸爸这件事做好充足准备。

null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为了安顿秦舒培,早在2016年就在美国洛杉矶买下豪宅,花费美金285万元与女友共筑爱巢。

null

  虽然陈冠希自言到了50岁也依然会很帅,但看陈冠希的近照 ,不得不感叹一句岁月不饶人啊。

null

  这个毛孔粗大、小细纹又多显得十分苍老的男人是陈冠希?!36岁EDC的颜值down到快和59岁的本山大叔一个水平线上了。

null

  陈冠希过去以帅气英俊的外型、坏坏的笑容,独树一帜的雅痞风格不仅迷倒许多少女,男粉也都称赞他惊为天人。

null

  是不是真帅哥,看小时候的照片就知道了。

null

  鲜肉时期。

null

  最近几年……

null

  不过这股痞劲儿还一直在。

null

  陈冠希也说自己是纯天然,绝不整容。

null

  陈冠希爱玩,遇到适合的人,始终还是得珍惜。如果这次怀孕是真的,看来这秦舒培真的是情场浪子的最后一站了。

null

  有人说秦舒培是陈冠希历任女友中颜值最低的一位,此话确实不假。说起陈老师的风流情史,那真是三天三夜都写不完,而且他本人不太爱回应,所以绯闻女友也越传越多,我就挑几个重点说。

  ————开扒陈冠希情史的分割线————

  Maggie Q

  2000年,陈冠希拍摄电影《特警新人类2》时,与女搭档Maggie Q传出绯闻。

null

  Maggie Q是法国、加拿大、波兰、爱尔兰、越南五国混血,一出道就混好莱坞。

null

  长相、身材都是没得挑!

null

  邓丽欣

  邓丽欣和陈冠希因合作电影《九个女仔一只鬼》相识,后来被拍到在台湾幽会。

null

  虽然长相并不出众,但很有港风。可清新,可御姐。

null

  阿娇

  阿娇就更不用提了,素颜也好看。

null

  张柏芝

  张柏芝那时候简直太少女,当然现在保养得也不错。

null

  杨永晴

  杨永晴是陈冠希唯一公开承认过的正牌女友。她家境优越,从小就在美国读书,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大学。

null

  她和陈冠希是在06年9月被拍到在一起的,据说俩人最初相识于某场私人派对,还是陈冠希托人打听杨的学校和联系方式,主动追了好久才追上的。

null

  被拍到一个月后,陈冠希就主动向媒体公开了恋情,并宣布与杨永晴拍拖三个月,还表示这次十分认真。

null

  一直到了08年“艳照门”曝光,杨永晴都表示“感情未变,没有分手。”怪不得陈冠希很爱她。

null

  可最后两人因为各种原因没有继续在一起,11年11月,陈冠希宣布恢复单身。

  洪文安

  洪文安之前是陈冠希经营的服装品牌CLOT御用model,中韩混血。

null

  和陈冠希的合照也挺多。

null

  虽然秦舒培颜值不敌上述几位,但她也是登上维秘秀场、牵手“老佛爷”、进入2010模特榜Top50的名模。而且冠希哥对她也是蛮疼爱的。

  ————陈冠希&秦舒培————

  秦舒培和陈冠希的绯闻传了很久,2015年9月,陈冠希在自己的某账号上晒出了秦舒培坐其大腿的亲密合照。

null

  还一起亮相LA开幕的快闪店,俨然是陈家老板娘的姿态了啊。

null

  之后又被目击两人一起在美国法国看画展。两人有不少合影在网络流传,还有影子的自拍,陈冠希留言“I like”,秦舒培则回应:“I like it fool。”

null

  此前秦舒培还出席了陈冠希主理的品牌新店开幕仪式,和陈冠希的父母、姐姐一起合影,也算是见过家长。

null

  2016年5月31日,陈冠希被拍到在路边放松地抽烟、抓裤裆,接着又和秦舒培亲密打闹,霸气勾住对方的腰拉到身边,说话时还伸手拍女方屁股,大方接吻,毫不避嫌地打情骂俏。

null

  据港媒报道,陈冠希对于新恋情似乎毫不避讳:“我现在好开心,多谢关心。”

null

  陈冠希自与秦舒培谈恋爱后,与女友感情发展顺利。可后来女友被曝2012年曾嫁当时华谊兄弟时尚文化的董事总经理赵磊,当时她仅22岁。

null

  而且两人到底离没离婚双方也是各执一词。

null

  秦舒培还爆料老公此前已经出轨,小三还穿着秦舒培的衣服,用着秦舒培的包包。

null

  尤其是这个写着舒培大写首字母的围巾,定制款什么的,证据十足。

null

  过了没几天,陈冠希被拍到带新欢秦舒培离开酒店,熟悉的一抹斜笑,以及对狗仔竖中指对拍。

null

  面对镜头时也没有承认秦舒培的身份,而是说:“我有好多女朋友的哦!你去我IG看下啦!”

null

  IG上陈冠希的回应是这样的:“我在15个不同的城市跟女孩儿约会”。

null

  在这段感情扑朔迷离之时,去年秦舒培突然被踢出节目《女神的新衣》,而陈冠希站出来公开爆粗骂疑涉事的林志玲,为女友撑腰。秦舒培事后受访,还称陈冠希是真的男人。

null

  1月24日,甄子丹在Ins上晒出一张和陈冠希在洛杉矶拍摄的合照,并用英文恭喜陈冠希,祝福他成功,让人不免怀疑是否陈冠希真的升级当爸爸了。

null

  1月底陈冠希的姐姐陈见飞在网上曝光了一张新年合影,一家人开心地坐在一起,十分幸福。每年,陈冠希都会和家人一起过春节,他会把这个重要的时刻留给自己的家人,然而这张照片中不见陈冠希和他的未婚妻秦舒培。知情人爆料,二人正在筹备婚礼,估计不久就会大婚了。

null

  曾经看过一个陈冠希的纪录片,看得出他还是想要拥有一个家庭的。

null

  对于陈冠希升级当爸的传闻,网友们的反应各有不同。

  有人说他稳定下来了,祝福冠希哥。

null

  还有人说当年“艳照门”涉及的女生现在有的还被骂,陈冠希现在却受捧。

  还有人说怀孕了还没结婚,陈冠希根本就没定下来。

  你们怎么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最新消息:《陈冠希要当爹了?“浪子”这次真的会收心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