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维嘉遭经纪人劈腿,车子房子还一起被带走?

来源: 搜狐 2017-03-18 14: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维嘉遭经纪人劈腿,车子房子还一起被带走?- 责任编辑:Moqi

  近日,湖南卫视主持人李维嘉暴瘦和录节目痛哭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今年2月份的时候,维嘉还点赞了自己变瘦的微博

  昨天下午,“李维嘉经纪人”登上微博热搜。据全明星探爆料,李维嘉暴瘦和痛哭的原因可能与经纪人有关,李维嘉被经纪人劈腿,不禁感情上遭受打击,还被骗房骗车。

  大家纷纷心疼维嘉人财两空,惨比宝强……

  说到被骗走房车,维嘉也是隐形的娱乐圈富豪了……除了本职工作带来的财富,他还涉猎了

  餐饮业

  咖啡之翼联合创始人门店多达上百家

  作为咖啡之翼的联合创始人,李维嘉投资的咖啡之翼咖餐厅,是中国领先的咖餐厅连锁品牌,国内咖餐厅概念的首创者和领跑者,目前在50多个城市拥有百家大型连锁餐厅。

  李维嘉还专门上过求职节目,为咖啡店招人呢~霸道总裁范儿有木有~

  小妹在网上查了一下北京的咖啡之翼,位置优越,消费也不低呢~

  据了解,这家公司的总裁尹峰是李维嘉健身好友团队的一员,每次大家运动完之后,都会到咖啡之翼聚餐。李维嘉说:在我心里,咖啡之翼是我的人生美好记忆的组合体。

  娱乐服务业

  投资高档酒吧理发店明星好友成常客

  作为时尚达人和娱乐达人的李维嘉,开店都是那么Fashion。2011年,李维嘉跟朋友合股在长沙开了INBAR酒吧。

  为配合高端,李维嘉与好友更是邀来法拉利、兰博基尼、宾利、保时捷的豪华车队亮相,这阵势,小妹还以为是迪拜土豪聚会呢……

  对这家酒吧经营推广,李维嘉可谓尽心竭力,据说录制完大本营后,李维嘉常常把明星好友们带到自己的酒吧来玩~

  2013年,李维嘉又与造型师一起开了造型旗舰店。

  不过,李老板说了,自己不管经营,只负责做推广,“有朋友来了,我一定会推荐来我自己的店。”看来,在娱乐圈人脉广还是有好处的~

  对于这个店的消费价格,小妹网上查了一下,剪发98元起,确实不低了~

  投资房产

  买房绝不手软房产遍布全国

  要想发财致富,投资房产肯定少不了,据报道,“隐形富豪”李维嘉在北京、长沙、海南等地投资了多处房地产。

  2009年初,李维嘉在北京看凯莉·米洛的演唱会,突发奇想地说去看一下房子。看了三处地方,就果断下手买了现房。

  “当时谢娜也看中了一家,她觉得那个投资更好,就退出了,她帮我找人打了个折,那房子我就立马买了。到现在我就觉得投资是对的。”

  在长沙,李维嘉更是买起房来不手软。李湘曾爆料:“维嘉在一个小区买了两套房子,一套给他们小两口,一套给他妈妈。”

  对于主持、接活动和投资哪个累积财富更快?李维嘉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肯定是投资。因为接活动赚的都是辛苦钱。像你买对了一套房子,后来房价涨了,那这无形当中就是一种对的投资。”

  还有更多维嘉的“土豪”详情可以点击八小妹之前的文章复习: 连锁店铺百余家,全国买房不手软,广告代言上千万……“万年绿叶”李维嘉是个真正的大款!

  说完他的财富,小妹更好奇李维嘉的经纪人是谁?他的钱财真的如爆料人称被骗走了吗?在他的微博简介里面可以看到“演艺工作请联系经纪人小胡。”

  11年维嘉亲自盖戳“金牌经纪人”,维嘉习惯称呼他经纪人为“小胡”、“胡胡”。

  从微博互动上来看,经纪人小胡和快乐家族的关系也很好~

  维嘉和经纪人胡胡的微博的互动频繁,经常转发他的微博

  可明星和经纪人的关系本就密切,并不能说是两人在恋爱的实锤。

  直到2015年,有“两人在恋爱”的爆料出来~

  据微博博主“长腿胡乓”爆料:benh0114被曝光为著名男主持人男友,一个ID为“benh0114”的人在ins晒出的图片和该主持人微博晒出的图片一样,图片上面的小甜品上还有“vj❤bh”字样。

  vj=“维嘉”,bh=“benh0114经纪人小胡”?

  顺着维嘉的微博,可以跳转至其经纪人微博“Benben胡胡”,现在的“胡胡”微博头像长这样:

  ins的ID还保持着“benh0114”,不过已经限制了访问,头像长这样:

  看上去是同一个人哦,至于两个人到底什么关系,大家自行理解吧~

  说起明星和经纪人的关系,还真有并肩工作的革命友情上升为爱情,走入婚姻殿堂的~

  大张伟和其经纪人据传已经低调领证:

  古巨基迎娶了和自己相恋多年的经纪人

  李艾和经纪人也领证结婚,大方地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结婚证:

  还有恋情扑朔迷离一再反转,最终还是结了婚的张靓颖和经纪人冯柯~

  两个人既然能互相选择作为工作伙伴,说明还是对对方相当欣赏的,工作生活又常在一起,产生感情也不足为奇~更何况很多经纪人和明星的利益捆绑,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目前为止暂时未发现维嘉被经纪人劈腿骗房的进一步确切消息~

  某自媒体打听到的说法是因为李维嘉得了很严重的糖尿病,他很聪明,不会被经纪人骗。

  如果是得病的话,人确实是会消瘦得比较快,李维嘉近期录制的节目当中,又好像是在反驳自己因为“生病暴瘦”。

  整个事件变得扑朔迷离了,不管维嘉暴瘦和哭泣的真正原因是什么,还是希望维嘉能够注意身体,多加休息,调节情绪,还给粉丝一个开心活泼的“嘉爷”!


    最新消息:《维嘉遭经纪人劈腿,车子房子还一起被带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