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涛录节目时突然起舞 惊呆观众(图)

来源: 搜狐 2017-03-18 11:4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刘涛录节目时突然起舞 惊呆观众(图)- 责任编辑:Moqi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刘涛被曝出在录制某节目时画风突变,一向温柔贤惠形象的刘涛,改变风格,和工作人员开玩笑的同时启动了摇滚模式。刘涛做着摇滚的手势,身体随着节奏颤动,摇滚范十足。

刘涛开启摇滚模式

  看到图片的网友们都大呼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网友们纷纷评论说:“见惯了典礼上端庄持重的她,私下里竟然这么反差萌”、“我这是看到了一个假刘涛吗”?

  其实,刘涛可以说是多才多艺,此前刘涛现身某节目,临时被叫上台后毫不怯场,配合台上的一对姐弟表演起顶碗,这一绝招让观众们惊叹不已。

  相关新闻

  刘涛十年前旧照曝光 皮肤略黑相当瘦

  2017年03月14日04:23:00

  来源:北青网

刘涛十年前旧照

  3月13日晚,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一组刘涛十年前参加某颁奖晚会的现场照。照片中,刘涛皮肤略黑,身材苗条,相当美。

刘涛和蒋勤勤

  除了刘涛本人的照片,还有她和蒋勤勤、潘虹的照片,一组照片让网友怀念起过去的时光,纷纷感叹:“女神们这么多年过去了,依旧还是这么美,这么年轻!”

刘涛和潘虹


    最新消息:《刘涛录节目时突然起舞 惊呆观众(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涛摇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