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梦新戏陷绑架险丧命 曝光“姐姐”刘诗诗卧底身份

来源: 搜狐 2017-03-18 09:2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梦新戏陷绑架险丧命 曝光“姐姐”刘诗诗卧底身份- 责任编辑:Moqi

《黎明决战》剧照

  李梦携手刘诗诗、王千源主演的公安巨制《黎明决战》正在霸屏热播,全网播放量上周纷纷率先破亿,连续多天全国同时段收视排名位居前三。剧中,李梦饰演宋二小姐宋玉菡一角,与刘诗诗荧屏结缘组成宋氏姐妹花。外有国共夺宝大战的斗智斗勇,内有宋家姐妹夺爱的情感纠结,收官前夕将上演怎样惊心动魄的“黎明决战”,引观众翘首以待。

  李梦饰演的宋玉菡,一出场即遭遇枪杀恐吓,接连遭遇绑架跳楼哭到昏厥,父亲无故被害,真假姐夫各怀心计,CP刚上线反被杀,朝夕相处的姐姐竟是双面特工,堪称最“惨”二小姐。据悉,宋二小姐今晚将再次被绑架,作为威逼姐姐(刘诗诗饰)的人肉筹码,宋氏姐妹命悬一线,危在旦夕。

  托付刘诗诗给“旧爱”王千源

  最“惨”二小姐每天面对“搞事小分队“红景天CP的漫天过海,出去又遇姐姐旧爱程樯(王千源饰)及其部下吴铮的各种情感套路,遭逢家庭巨变亲人、爱人相继离世的打击,宋玉菡决定放弃继承家业,奔赴延安去追寻自己的新闻理想。临走前,她找程樯谈心,透露姐姐是特工的真实身份,并将姐姐托付给程樯照顾。

  说起投奔延安前,将姐姐是卧底身份透露旧爱这一举动,李梦表示:“当宋玉菡得知自己的姐姐竟是国民党情报员,比起之前的各种危险遭遇,身体上的痛苦远不如心灵。跟姐姐走向不同的路,才令玉菡最痛。而选择告诉程樯,姐姐是特工的真相。则是想让他自己去选择对待心爱女人的态度。玉菡相信程樯是能守护姐姐的人。”

《黎明决战》剧照

  五影帝加大导组团认可

  《黎明决战》是李梦继《黄金时代》、《解救吾先生》之后,第三次和王千源合作。这也是《火线三兄弟》、《海上孟府》之后,李梦主演的第三部年代剧。《火线三兄弟》中,李梦饰演的梁雅优在张涵予、黄渤之间难以割舍;《海上孟府》里,李梦又与段奕宏、廖凡感情叠生;《黎明决战》里,她跟王千源饰演的程樯情义牵扯。三年三部电视剧,五位合作男演员都是影帝,可见李梦在行业内的认可度,不愧是90后小花里的“影帝收割机”。

  《黎明决战》合作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刘江,也得益于她之前作品的精湛演技和出色呈现。从贾樟柯导演的《天注定》、许鞍华导演的《黄金时代》、管虎导演的《天下无贼》到李玉导演的《万物生长》、周拓如导演的《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丁晟导演的《解救吾先生》、相国强导演的《少年巴比伦》,李梦演技获蜚声中外的知名大导与实力个性的新锐导演双重青睐。据悉,接下来,李梦主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电影《夏天十九岁肖像》等作品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最新消息:《李梦新戏陷绑架险丧命 曝光“姐姐”刘诗诗卧底身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