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超可爱!欧阳娜娜3岁广告被翻出 双手叉腰肉嘟嘟

来源: 搜狐 2017-03-18 01:4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超可爱!欧阳娜娜3岁广告被翻出 双手叉腰肉嘟嘟- 责任编辑:Moqi

欧阳娜娜

  据台湾媒体报道,傅娟曾在欧阳妮妮和欧阳娜娜小的时候,带她们一起替知名洗衣精品牌拍广告,欧阳娜娜当年的青涩模样近日突然再被翻出来,引起一阵讨论。

欧阳娜娜三岁时拍广告

  欧阳妮妮、欧阳娜娜和傅娟在2003年时,曾一起拍摄知名洗衣精广告。姐妹俩分别绑着马尾辫子和双马尾辫子,一起在床上又跳又玩的,掀开被子哈哈大笑的模样也相当青涩可爱。

欧阳娜娜微博

  这段影片15日被翻出来后,连欧阳娜娜自己也忍不住转发表示“哈哈哈哈哈看笑了”,并配上3个哭笑不得的符号。还有粉丝特地翻出她小时候的正面照,看见自己3岁的模样欧阳娜娜不禁感叹“我的天啊”!


    最新消息:《超可爱!欧阳娜娜3岁广告被翻出 双手叉腰肉嘟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