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品言兴奋:安大姐终于出嫁,姐妹们之后也会顺利!

来源: 搜狐 2017-03-17 18:0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刘品言兴奋:安大姐终于出嫁,姐妹们之后也会顺利!- 责任编辑:Moqi

刘品言兴奋:安大姐终于出嫁了!姐妹团聚开心庆祝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安以轩宣布结婚了!她15日突然在微博公开喜讯,嫁给百亿CEO陈荣炼。“安氏企业”好友们夏于乔、刘品言、linda等人都在现场见证幸福时刻。姐妹们目前狂欢中,刘品言透过经纪人向媒体表示:“我们很开心也很兴奋,终于把安大姐送出嫁了,我想我们之后应该会很顺利吧!”

刘品言开玩笑:我们也到此一游结婚了。

  刘品言身为安氏企业一员,15日见证安大姐安以轩婚事。对于当时心情,她说,“想想我好像是你妹妹好久好久了,十五年来心里都在等着有个人能好好照顾你(也要照顾我们姐妹),如今终于可以说出来了!”也兴奋恭喜她,“欧买尬~陈太~要很幸福很幸福。”最后也笑说,姐妹们以后应该也都会顺利,并附上夏于乔的结婚照,“我们也到此一游结婚了。”

  安以轩15日自曝婚讯,于微博上写下:“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门突然闯入了我的世界,而我认真的用了810天去认识你~没想到就这样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远不会老的小叮当先生,未来的日子里请好好爱护你的陈太太。”经纪人则刚上飞机,也开心证实喜讯。


    最新消息:《刘品言兴奋:安大姐终于出嫁,姐妹们之后也会顺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