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乔恩缺席安以轩登记 隔空贺喜“捧花自己拿给我”

来源: 搜狐 2017-03-17 17:2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乔恩缺席安以轩登记 隔空贺喜“捧花自己拿给我”- 责任编辑:Moqi

安以轩与丈夫陈荣炼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安以轩在15日宣布结婚,嫁给交往2年多的澳门CEO陈荣炼,在好友夏于乔、刘品言、Linda陪伴下,在中山区户政事务所登记。另一位闺蜜陈乔恩虽然没有到场,仍在微博隔空祝福“恭喜陈氏夫妻”,还调侃安以轩“早晚都是陈家人”,展现2人之间的姐妹情。

陈乔恩微博截图

  陈乔恩15日发文祝贺安以轩,俏皮表示:“早上微信的时候已经有暗示你了,这次我也就不抢捧花了,免得又要被人家说我恨嫁,你自己拿来给我啦!”虽然2人之前被传过不合,但陈乔恩以行动打破传闻,大方祝福:“恭喜陈氏夫妻~小叮当会好疼爱陈太太的。”

  虽然陈乔恩无法一起见证登记,但“安氏企业”夏于乔、刘品言、Linda通通出动,在办完手续后还继续陪安以轩狂欢庆祝。刘品言感性表示:“想想我好像是你妹妹好久好久了,15年来心里都在等着有个人能好好照顾你(也要照顾我们姐妹)。”夏于乔也兴奋直呼“我好爱你,好祝福你,好开心”。


    最新消息:《陈乔恩缺席安以轩登记 隔空贺喜“捧花自己拿给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