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徐静蕾:四旦私下交集多 结婚的唯一理由是想要小孩

来源: 搜狐 2017-03-17 05:2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徐静蕾:四旦私下交集多 结婚的唯一理由是想要小孩- 责任编辑:Moqi

徐静蕾

  凤凰网娱乐讯 从玉女、才女到博客女王,再到导演和监制,徐静蕾的每一次身份转换都令人刮目相看。即使近年来以导演身份出现居多,她还是“不安分”,每一次执导的电影题材都不一样,从亲情、爱情到职场、商战,从文艺片到商业片,这次,她又挑战了复杂的动作悬疑片。

  而在日前做客访谈节目时,主持人王江月却发现,看似不断变化的徐静蕾,骨子里的个性却一直没变,她依旧不跟风不扎堆不混圈子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也依旧对感情对婚姻对生活持开放态度。问及如何与男友走过七年之痒,她回“没痒过”,节目中,她也毫不避讳地科普有关冻卵的话题。

  “女人不应该放弃多一种选择的权利”

  在感情生活上向来低调的徐静蕾,在面对冻卵这个很私人的话题时却非常乐意分享,她表示一定要借此机会澄清一些大家对此的误解和不科学的观念。“首先没有大家说的那么贵,一万美金就够了,为了一个生命,依照大家现在的收入水平怎么都能省出来;其次,也没有大家说的那么痛苦,不会衰老,更不会像有些人想的全麻会伤脑子。”

  “这明明是一件对人类幸福有好处的事情,我想不通大家为什么要排斥。我看到太多人因为被一些不科学的观念桎梏住,不得已放弃了一个女人应有的选择权利,我想我有义务说出来,虽然这是我的隐私,但如果能帮到更多的人,我就是在做一件好事。”徐静蕾如是说。

  “结婚的唯一理由是想要小孩了”

  节目中徐静蕾坦言与男友相恋7年半了。她觉得自己很幸运,俩人在很多事情上都有非常大的共识,所以相处一直很和谐,所谓的七年之痒完全没有出现。

  问及心得,徐静蕾首推互相尊重。“千万不要想着改变别人,你要真的不喜欢那个人的那个样子,那你就换一个人或者自己待着。另外一个是欣赏,把他的缺点当优点看,比如他有点慢,或许这是一个缺点,那我会反过来想慢点不好吗。”徐静蕾告诉王江月,自己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感恩非常松驰的人,跟工作中完全不一样,不会强求男友任何东西。

  虽然与男友感情一直很稳定,但问及婚期时,徐静蕾保持了一贯的态度——“没有计划”。“我现在能想到的结婚理由,就是有一天我想要小孩了,因为必须得有户口啊,或者将来有一天可能会有签证的问题,我能想到的就是这些,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些情况都没有发生,我也不是反对结婚,只是觉得现在没有什么必要。”

  “没本事却热衷混圈子很丢人”

  在圈内多年,徐静蕾始终认为人还是要靠作品和实力说话。她告诉王江月,一般工作结束,她就基本上不存在这个圈子里了。“我坚信这样是对的,如果没本事,结交再多的人都没用,而且很丢人,所谓的事业成长期只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小部分,与其把时间浪费在混圈子这种很虚很空的事情上面,倒不如多学点东西。其实我已经超级幸运得到很多东西了,不需要那些来完整自己。”

  节目中,王江月表示很佩服徐静蕾这一点,毕竟大多数的人多少会在各种关系面前妥协,但徐静蕾一直很有棱角。对此,徐静蕾相信性格决定命运,“我觉得性格的养成来自于家庭教育,只能说我很幸运。当然也不能因为别人没有那么幸运,就对人家的生活态度指手画脚。只要自己觉得开心就可以了。我只是说这是我的选择,但并不是大家唯一的选择。”

  所以没有工作的时候,徐静蕾更愿意把自己隐身起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旅行、学英文、做手工等。“我更愿意花时间多培养一些兴趣爱好,这样当年纪大了所有的光环都褪去的时候,我还能成为一个有趣的人和幸福的人。”

  节目录制当天,徐静蕾带来了一些亲手做的布包,不仅与王江月分享了每个包的制作心得,还饶有兴致地踩起了缝纫机,现场演示了一个包的制作流程。

  “四大花旦不存在竞争私下交集多”

  徐静蕾曾与章子怡、赵薇、周迅并称“四大花旦”,虽然演艺圈风云变幻、新陈代谢很快,但四大花旦及李冰冰、范冰冰几位仍然是当下电影圈女演员的中间力量。

  当然外界也会拿她们做一些比较,甚至会觉得她们之间是竞争关系,私下里没什么交集。节目中,徐静蕾表示并非如此。她在美国休假的时候,会跟同在休假的章子怡和李冰冰约着吃饭聊天锻炼。“只是平时在北京大家都在忙各自的事情,要么在某部戏上,要么在某个项目上,放松不起来。其实大家都是一起长大的,见面了会觉得很亲切”。

  徐静蕾提到的亲切感,王江月深有感触,在她们各自的微博上经常可以看到互相推荐对方的作品。“人生都挺不容易的,为什么不对对方好呢,所谓的竞争其实都是外界说的,我们根本都不是一个类型的人,就算是谁的成绩更多一点,那跟她的天赋、机遇,还有自己努力的程度等等都有关系。”


    最新消息:《徐静蕾:四旦私下交集多 结婚的唯一理由是想要小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