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徐若瑄称儿子最爱玩冰球 一岁半双脚力气大

来源: 搜狐 2017-03-16 16:4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徐若瑄称儿子最爱玩冰球 一岁半双脚力气大- 责任编辑:Moqi

徐若瑄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若瑄(Vivian)时常在脸书晒出宝贝儿子Dalton(小V宝)的成长点滴, 14日出席活动时,徐若瑄向大家开心分享1岁半的儿子渐渐学会说话,现在已能完整讲出“马麻掰掰”4个字,不过更爱说“Hockey”,让她时常半夜抓狂。

  平常在家徐若瑄都扮白脸,老公李云峰则是黑脸的角色,遇到小孩不听话就会开骂,“他凶起来很可怕,然后孩子哭到一发不可收拾,就会传信息求我去救他!”后来她进房之后除了安慰小孩之外,同时也会让孩子们知道爸爸是爱他们的。

  刚满1岁7个月的小V宝已被徐若瑄训练到会扔垃圾,换下来的尿布会自己扔到垃圾桶。另外,他看到桌上有水也会拿抹布来擦,更厉害的是看到有客人来家里作客,小V宝还会榨果汁招待,也会孝敬妈妈,“我就自己拿来喝了!”

  小V宝现在还能完整讲出“马麻掰掰”,不过更爱说“Hockey”(冰球),原来老公爱打冰球,希望儿子也要爱打冰球,也早已买好整套服装给儿子,当时就被徐若瑄狂吐槽:“儿子都还没2岁,膝盖还没长好怎么可以打!”

  因此,小V宝眼睛睁开、睡觉前都喊“Hockey”,徐若瑄不给他玩就会马上生气,“好不容易回台北忘记了,结果跟老爸一聊Facetime开口就是:‘儿子,Hockey!’”害儿子半夜吵着玩Hockey,她抓狂对老公说:“你给我负责!”

  徐若瑄坦言不喜欢小V宝接触冰球,“我不想他从小学会赢就要撞到飞掉抢球。”因此当小V宝吵着玩冰球的时候,她就会找别的事情让儿子分心,例如带儿子去篮球场练投篮,她还想带儿子去学迷你高尔夫,等学会之后再去玩冰球。

  不过,徐若瑄也很自豪小V宝从小脚就很有力气,“他在我肚子里4个月的时候就很会踢了,朋友都说这么小不可能会踢,但是医生检查确实说有看到在踢!”她有次打算喂小V宝感冒药,“他马上争扎踢到我,脚的力气超大都抓不住!”


    最新消息:《徐若瑄称儿子最爱玩冰球 一岁半双脚力气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徐若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