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Selina微博晒与妹妹合影美照 却遭网友喊话:快减肥

来源: 搜狐 2017-03-16 16:0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Selina微博晒与妹妹合影美照 却遭网友喊话:快减肥- 责任编辑:Moqi

任家萱和妹妹合影

  3月14日,歌手Selina任家萱在微博晒出与妹妹合影的美照,照片中的她裹着大棉袄,面露笑灿烂笑容,看上去心情不错。但她却发文说:“好的外套,让你一秒变小脸,好的滤镜,让你一秒无瑕肌,好的姐姐,让你一秒锥子脸……但是三下巴该怎么消失呢?”

任家萱微博

  此前,任家萱和妹妹一起上综艺节目时,就惊现了三下巴,惊呆了粉丝,粉丝们大呼:昔日的美妞要变大胖妞了。

  而这次任家萱这样的发文自嘲让网友们忍俊不禁,纷纷留言说:“看到你和容容乖乖运动去我就放心了, 我没什么别的愿望你只要瘦成去年那样就好”、“快去减肥”、“漂亮很重要啦,但你开心更重要啊”。


    最新消息:《Selina微博晒与妹妹合影美照 却遭网友喊话:快减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Selina妹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