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女明星也会自卑?曾之乔自曝曾因路人甲长相崩溃

来源: 搜狐 2017-03-16 08:0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女明星也会自卑?曾之乔自曝曾因路人甲长相崩溃- 责任编辑:Moqi

曾之乔曾因外表路人甲自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星曾之乔拥有甜美脸蛋,常被网友大赞正妹、美女,不过她却在3月14日发表长文,称“曾多次否定自己的外表”。初中就踏入演艺圈的她见过许多美若天仙的女明星,相较之下自己就像个路人甲:“我也曾多次否定自己的外表,否定自己的种种性格特质,找不到自己的魅力所在,还历经了接近身心灵崩溃的低潮。”

  曾之乔从小就觉得自己的姐姐比较漂亮,后来当了演员,发现戏剧为了贴近现实,自己的长相反而成为一种优势。她难得写长文剖白心情,坦言很不欣赏现代社会定义人生胜利组、会用外在条件贴标签等等,并公开曾陷入低潮的经历,“这段时间,我更加省思、沉淀自己。我开始努力充实内心,开始接触不同的兴趣,学着去喜欢我自己,把更多注意力专心放在表演以及用心生活。渐渐的,我在工作、生活中逐渐找到成就感。”

  “实话听起来总是没那么顺耳的”,曾之乔勇敢面对自己的不足,从失败中寻找突破,就算旁人听不懂自己说的话,也勇于去表达,“我也曾冒险进取,去争取自己想要演出的作品,即使那时经纪公司并不赞成我这么做,跌跌撞撞之中,找出一条自己的路。”

  特地选3月14日写下长文,曾之乔说:“这天,我想为自己的过去与现在加冕。”现在的她不用别人的肯定才会快乐,因为过去的经验变得更坚定,更能苦中作乐,并鼓励大家爱自己:“公主们之所以耀眼,不只是因为她们的美貌,也不只是因为她们身旁的王子很帅,是因为她们拥有无与伦比的勇气……姐,就是公主!”一番正能量的鼓励,也令粉丝感动响应:“有自信最美,重要的是心美,人就美。”


    最新消息:《女明星也会自卑?曾之乔自曝曾因路人甲长相崩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