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By2怒斥狗仔颠倒黑白 谈整形称用智慧超出一切

来源: 搜狐 2017-03-16 06:0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By2怒斥狗仔颠倒黑白 谈整形称用智慧超出一切- 责任编辑:Moqi

By2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14日报道, 双胞胎女团By2出道9年话题不断,妹妹Yumi2015年与身家3000亿元的澳门赌王何鸿燊之子何猷君分手,恢复单身后来年曝出甜搂洋男手臂,疑有新恋情;姐姐Miko也不遑多让,近日被拍到与蔡依林旧爱锦荣在超商约会,两姐妹恋情、外型都受到外界关注。近日接受专访时,By2也坦言出道来最低潮,即是不断被诬蔑、陷入恶意评论,忍不住怒斥遭到扭曲。

  By2出道以来,不论外型变化、感情发展,都是媒体及外界追逐焦点。今年仅24岁的她们,近日接受《娱乐星光云》专访时,坦言有时会羡慕同年龄的人,“他们比较无忧无虑,没有想这么多,我们被训练怎么讲话、更快学习与应对,没办法做正常的人,就连最普通的看电影、逛街,都要跟朋友躲躲藏藏,可能当艺人就是这样吧。”语气中颇有无奈。

  同龄的人拥有自由,By2扛下被社会关注的压力,不是单纯的上课、玩耍、谈恋爱,她们说:“我们先工作,没办法体验像这样的生活。有时候很羡慕,没办法像他们一样,一开始也会不习惯,不能是正常人,但后来也明白每个人工作都有压力。”出道9年多遇过低潮,By2透露曾因诬蔑的恶意评论很受伤,“完全不真实可以写得跟真的一样,会觉得这社会会不会黑得太严重!有些艺人得到忧郁症,就是把不是的东西写出来,造成心理影响。”

By2变化很大

  By2提到之前被狗仔跟拍,看到报道后震惊也有些难过,忍不住激动地说:“之前被狗仔拍的那些东西,根本不是真的,却可以把白说成黑的!他们写的很难听,内容完全没有发生过,这是很恐怖的事,如同把一个每天做善事的人写成偷东西,写成像电影剧情一样,真的很多不尊重。”出道以来正负评都有,By2也试着调适,“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不管任何负评,你不可能让所有人喜欢,这就是人生不完美中的完美。”

  面对这些,她们说自己必须坚强,“除了坚强没有其他选择,很厉害的成功人士,都是这样挺过去的。”不论恋情、整形疑云,By2被问是否曾私下掉泪过?她们坚定表示:“哭也没有用,没人会心疼你,我们健身、跳舞、写歌,现在已经把心练成钢铁的心。”姐妹俩时常互相喊话,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碧昂丝,是经历了多少才撑到现在,所以自己不算什么。

  对于网络上的恶意抨击,她们说:“社会中很多人为了弥补不足,就会去攻击别人,厉害的人根本没空去管别人。”提到整形,By2再次说“用智慧超出一切”,未来如果朋友想去整形,那没办法去评论,“这是别人的自由,该怎么做命运掌握在手中。”直说现在只想专心把工作做好,希望有一天能跟偶像一样成功。


    最新消息:《By2怒斥狗仔颠倒黑白 谈整形称用智慧超出一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