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梅艳芳母亲二度被申请破产 称坐骨神经痛要坐轮椅

来源: 搜狐 2017-03-16 05:2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梅艳芳母亲二度被申请破产 称坐骨神经痛要坐轮椅- 责任编辑:Moqi

梅艳芳母亲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故歌坛天后梅艳芳母亲、人称梅妈的覃美金,为了一次取得梅艳芳遗产多次打官司,最后争产失败并欠下巨额诉讼费,她在2012年宣告破产,直到去年4月才解除。但她日前再遭2名管理财务的会计师申请破产,将于5月10日审理。

  梅妈被问到是否没缴会计师费,积欠多少钱?她仅表示:“每个月都要缴啦!不讲啦!你看啦!”对于被宣告破产也称不要惊,不会怕,香港媒体致电时,她人在医院,称腰骨痛、坐骨神经痛,要订轮椅来坐,健康状况堪忧。


    最新消息:《梅艳芳母亲二度被申请破产 称坐骨神经痛要坐轮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