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亮明身份后享特权?赌王儿子连喷港航

来源: 搜狐 2017-03-16 03:2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亮明身份后享特权?赌王儿子连喷港航- 责任编辑:Moqi

何猷君因为朋友的护照丢在飞机上,在上海浦东机场等了一整夜。

  据台湾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的四房儿子何猷君这阵子忙着上海的创业事宜,13日搭乘香港航空时却因为伙伴的护照掉在飞机上没有办法入境,航空公司态度却很差,拖拖拉拉,后来他被一名管理人员认出来,才顺利拿回遗落的护照,气到在微博上指控:“港航有差别待遇,可悲!”之后,航空公司也在微博做出回应,可完全没有浇灭何猷君怒火。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猷君下机后就发现护照不见,马上跟港航反映,对方答应会帮忙寻找,找到会通知,但是等了7个多小时都没有得到妥善响应,到了早上7点15分又再度联络负责的员工,可是对方说没有找到,让他超傻眼,“找不到又不说,至少我们可以住酒店休息。”

  之后何猷君再度拨电话过去拜托负责人员再找一次,对方却不太甘愿的样子,一直到早上7点半机场柜台有人上班,一位女性员工认出他是“何先生的儿子”,马上叫人赶快再找一次护照,没想到10分钟后就找到了,他表示该公司应该要一视同仁,“不是因为我是何先生的儿子,就立刻找到。”

微博截图

  何猷君气到在微博上指控:“港航有差别待遇,可悲!”,之后,港航发微博回应此事,向何猷君道歉,但否认得知何猷君的身份后差异对待,并叙述了事情经过。何猷君转发此微博,表示了不满,看起来并没有熄灭心中怒火。


    最新消息:《亮明身份后享特权?赌王儿子连喷港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护照 港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