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前港姐颈部惊现巨瘤!随剧集播出越长越大(图)

来源: 搜狐 2017-03-16 01:0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前港姐颈部惊现巨瘤!随剧集播出越长越大(图)- 责任编辑:Moqi

前港姐苏韵姿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香港小姐选举,当时身材出众加上有甜美样子的苏韵姿(Andrea)瞬间成为热门候选人之一,在日本拍外景时,打沙滩排球傲人上围尽现一幕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虽然最后只得到第四名,不过Andrea在娱圈发展都算顺利,现在她就拍摄无线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饰演“红衫鱼”一角,之后的《老表,毕业啦!》都有份演出。

  近期在《开心速递》中发现Andrea右颈近颚骨位置生了个乒乓球大的瘤,情况好像愈来愈严重,隔几集就好像又大了一些。就此事向Andrea查询,她直认肿瘤愈来愈大,还同无线请了两星期假去做手术:“之前选美时已经有,开头以为不够睡压力大,所以淋巴肿了好普通,没想到选完之后都还有,不过不是很严重就没太留意,之后突然大得好快,当时好担心即刻找医生检查,医生都建议我做手术,同公司商量过,配合到有两星期假已经去做了手术,切除验过没问题。”

  经历过这次肿瘤事件之后,Andrea表示好多谢身边人同家人的关心:“同事、身边朋友好照顾我,同届港姐港男都好关心我好疼我,妈咪还飞来香港照顾我,现在手术好顺利,没事啦!”


    最新消息:《前港姐颈部惊现巨瘤!随剧集播出越长越大(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港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