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女星与小3岁鲜肉男激吻12小时 妈妈全程盯场

来源: 搜狐 2017-03-15 13:2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女星与小3岁鲜肉男激吻12小时 妈妈全程盯场- 责任编辑:Moqi

韩笙笙、蔡凡熙等为新片《痴情男子汉》造势。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前《大学生了没》班底韩笙笙近日演出电影处女作《痴情男子汉》,和小3岁的鲜肉蔡凡熙有段情绪很重的激吻戏份,不过蔡凡熙13日爆料韩妈妈在现场紧盯拍摄,害他不敢放胆尽情亲上去,因此这场戏足足拍了12小时吃足苦头。

  韩笙笙在新片《痴情男子汉》和新人蔡凡熙、王净一同飙戏,他们13日和导演连奕琦赴香港影视展造势,三人第一次出席国外影展相当兴奋,不过没想到上台之后三人聊起电影话匣子打开,态度自然博得在场观众一片赞赏。

  《痴情男子汉》当中,韩笙笙饰演一个内向的女生,默默守护着男主角蔡凡熙。不过对方却爱着王净饰演的千金小姐。主持人当场爆料蔡凡熙跟两位女主角都有吻戏,不过蔡凡熙马上曝出两场吻戏下场都不是很好。

  由于韩笙笙平常工作都由妈妈一手包办,因此《痴情男子汉》拍摄期间全程陪在旁边,蔡凡熙笑说:“很紧张,希望他妈妈不要来!”果然他不敢放胆亲上去,第一次就被导演喊卡,这场不断被NG好几十次,最后亲了12小时才终于拍完。

  后来蔡凡熙跑去监控屏幕看刚刚拍摄的成果,没想到发现韩妈妈果然坐在那里全程监督,还转过头来跟他说:“表现得不错!亲得不错”令他听到哭笑不得。

  而蔡凡熙跟王净的吻戏也相当痛苦,因为王净吻完之后马上要赏蔡凡熙一巴掌,“我们说好到了片场不要讲话,还要想着憎恨对方,等到拍完才可以讲话。”王净坦言当时一心想着该怎么打,完全忘记跟蔡凡熙接吻是什么感觉,笑翻全场。


    最新消息:《女星与小3岁鲜肉男激吻12小时 妈妈全程盯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