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小璐喊话曹云金认干妈 结果被拉黑了(图)

来源: 搜狐 2017-03-15 06:41: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小璐喊话曹云金认干妈 结果被拉黑了(图)- 责任编辑:Moqi

曹云金、李小璐

  近日李小璐“做客”相声演员曹云金节目,上来曹云金就以“从珠穆朗玛峰下来的李小璐”作为开场欢迎词,更称每两个星期就会变一次样子,吐槽主咖李小璐掀起现场高潮,火药味十足。3月13日,曹云金在微博晒出和李小璐的聊天记录,李小璐称曹云金和女儿都是“云”字辈的,调皮喊话让其认她作干妈,惹得曹云金开玩笑怒删李小璐,十分的逗趣。

李小璐调皮喊话曹云金认干妈

李小璐调皮喊话曹云金认干妈

李小璐调皮喊话曹云金认干妈

  3月13日晚,曹云金在微博上传和李小璐互动短信,并称:“在昨晚吐槽背后,隐藏着这样一场激烈的‘撕逼’。好吧,我们还是朋友@李小璐!”短信中显示,李小璐表示曹云金和女儿贾云馨都是云字辈,让曹云金喊她干妈,这样她就可以再把“云”字赐给他,惹得曹云金开玩笑怒删李小璐。

微博截图

  其实两个人的逗趣在节目中就展现无疑。在节目上,李小璐不仅直面回应了因演技质疑与网友互怼的事情,还坦诚了“整容”疑云,并表示,女孩们追求美的方式只要能够保证安全就可以。李小璐还不忘自我调侃被网友们“吐槽”为网红的这一评价,放话称“我才是网红的鼻祖!” 李小璐自侃是优秀的整容师从肚子里整出甜馨的尖下巴。


    最新消息:《李小璐喊话曹云金认干妈 结果被拉黑了(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