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秦昊晒抱娃帅照 却被喷只重耍酷姿势错误

来源: 搜狐 2017-03-15 05:0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秦昊晒抱娃帅照 却被喷只重耍酷姿势错误- 责任编辑:Moqi

秦昊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再婚演员秦昊后,顺利产下女儿小米粒,老公虽然经常需要台、陆两地往返仍甘之如饴。她最近与老公、女儿现身台北东区,事后分享丈夫用背带帅气带着9个月爱女趴趴走的画面,却因“抱小孩的方式”意外掀起争议。

  照片中,伊能静本人并没有入镜,只有老公与女儿的画面。秦昊戴着黑色墨镜,穿上简便的灰色T恤、黑长裤,低调打扮却不失巨星魅力,斜绑背带,单手把女儿扶在腰际处,另一手则是一派轻松地插进口袋。

  没想到,部分网友看到照片后,深感不满:“这是错误的背法,小朋友的腿要呈W型才对”、“这是抱孩子?孩子舒服吗?”、“只顾着耍帅了吗?”,不过也有人出面缓颊:“能帮忙带孩子的男人就是最帅了”、“奶爸的味道够足啊”,意外掀起两派网友议论。


    最新消息:《秦昊晒抱娃帅照 却被喷只重耍酷姿势错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秦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