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黎明决战》热播 小花李梦与刘诗诗上演姐妹冷战

来源: 搜狐 2017-03-15 01:4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黎明决战》热播 小花李梦与刘诗诗上演姐妹冷战- 责任编辑:Moqi

李梦

  由刘江执导,李梦携手刘诗诗、王千源主演的公安巨制《黎明决战》正在荧幕热播,全网播放量上周率先破亿,连续多天全国同时段收视排名位居前三。这周,将进入《黎明决战》的“收官周”,宋氏双姝结局如何?宋家将迎来怎样的动荡?剧情伏笔的草蛇灰线,都将一一揭晓。

  李梦饰演的宋二小姐命运也让不少观众牵挂,舞会前跟姐姐的因爱争执,为破父亲软禁桎梏跳楼崴脚,不同信仰的宋家姐妹在动荡时局和国共夺宝大战中,各自归宿引人期待。

  李梦刘诗诗新戏冷战

  据悉,李梦饰演的宋玉菡跳楼送医后,竟掉线好几集,成“消失的二小姐”。今天宋二小姐上线了吗?预计将成为《黎明决战》收官周前几天的剧情导问。宋氏双姝的姐妹情本周也将遭遇严峻考验,比起上周“护姐狂魔”宋玉菡因示爱程樯(王千源饰)被姐姐宋红菱(刘诗诗饰)反对,这次姐妹二人将陷入新的情感冷战。

  谈及首次与刘诗诗合作,双方印象最深的一场戏也将在本周上演,李梦坦言:”最深就是在车里分别那场戏。第一遍演,刘江导演说我完全不在状态。当时很紧张,于是告诉自己不能让大家瞧不起,迅速进入一个忧伤的情绪里。”

李梦

  琢磨演技的90后小花清流

  李梦演戏时的专注和用心,是近年90后小花里的一股清流。接拍每个角色前,她都会做大量功课,还会精心设计相关桥段和台词,切磋琢磨,这些努力也是她成为最年轻90后影帝收割机的演技通行证。此前,她力挑女主的《少年巴比伦》里,为了接近白蓝一角的人物状态,李梦看很多那个时代关于工厂生活的纪录片;她还去了电影拍摄地青岛当地的医院里,跟护士学习了基础的医疗知识。

  《黎明决战》里,宋二小姐被父亲禁足,裹着心爱的毯子在卧室跳了一段魔性舞蹈,被不少网友盖章本色出演,自然发挥。其实,她最为满意的一场发挥,是假姐夫逛歌舞厅上报纸,回到报社,听到同事议论的种种不堪,宋二小姐不发一言,把报纸撕碎扔向天空。撕报纸这个桥段是李梦自己设计的,将宋玉菡做记者的专业、真相、无畏特质侧面淋漓尽致展现。


    最新消息:《《黎明决战》热播 小花李梦与刘诗诗上演姐妹冷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