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贾乃亮求与甜馨合影P图 没想到是这样的画风(图)

来源: 搜狐 2017-03-14 18:41: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贾乃亮求与甜馨合影P图 没想到是这样的画风(图)- 责任编辑:Moqi

网友为贾乃亮p图

  3月12日,贾乃亮在微博中发出一组照片,让网友们苦笑不得。照片中的贾乃亮以各种造型的姿势和甜馨在埃菲尔塔“合影”,没想到这让贾乃亮看到p图却无力吐槽。

贾乃亮微博

  原来,此前李小璐在微博中晒出甜馨创作埃菲尔绘画的照片,而贾乃亮转发微博后说:“人间处处有真情,感谢热心的网友们,顺便能不能把我给P上去呢,谢谢大家”。于是,网友们开始脑洞大开给贾乃亮各种机会与甜馨合影。

  却不想是这样的效果,网友们纷纷留言说:“亮哥,就你厉害”、“哈哈,心疼亮哥一秒”、“好有爱的一家啊,亮哥你什么时候才能不这么逗呢”。

  相关新闻

  贾乃亮示爱女儿甜馨:习惯了你不停地欺负我

  2017年02月25日 06:31: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甜馨

  2月24日晚,贾乃亮在微博晒出一张甜馨的照片,照片中,甜馨穿着运动装,蹲在地上看手机,小宝贝看着屏幕十分认真,小样子莫名萌萌哒。

贾乃亮微博截图

  贾乃亮发长文深情表白女儿:“明早就要去外地拍戏了,陪在你身边几个月,我已不能习惯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陪你闹,陪你笑,陪你玩贪吃蛇,陪你睡觉给你讲你在妈妈肚子里和小甜馨儿施展魔法的故事,习惯了你不停的欺负我,这一不在身边儿,心里像被掏空了一样,我想一直陪伴你慢慢的长大,宠你,爱你,保护你一辈子!馨儿等我回来。”


    最新消息:《贾乃亮求与甜馨合影P图 没想到是这样的画风(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贾乃亮甜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