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36岁陈冠希近照曝光 皮肤松弛状态疲惫

来源: 搜狐 2017-03-14 12:0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36岁陈冠希近照曝光 皮肤松弛状态疲惫- 责任编辑:Moqi

陈冠希

  凤凰网娱乐讯 陈冠希曾经是最有名的小鲜肉,在香港娱乐圈可以说没几个人能比得过他,他那痞气十足的面孔不知迷倒了多少妹子。年轻时候的冠希哥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如今的陈冠希却十分沧桑,给人一种沧桑大叔的感觉,气质也不如前了。

陈冠希

  近日,陈冠希一组近照曝光,引发网友关注。陈冠希如今专心做着自己的生意,也从没进入过娱乐圈。陈冠希沧桑现身,网友:冠希有点痞,但不烦他,活的真实。


    最新消息:《36岁陈冠希近照曝光 皮肤松弛状态疲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陈冠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