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志玲晒自拍照 却被墨镜反射出的图像出卖了

来源: 搜狐 2017-03-14 11:2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志玲晒自拍照 却被墨镜反射出的图像出卖了- 责任编辑:Moqi

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志玲日前在上海出席活动时,以一袭蓝色深V洋装亮相,印象中的修长美腿变得更加细瘦,不免令人担心健康状况。她12日晒出有乖乖多吃点东西的美照,怎料网友的焦点意外全放在墨镜反射上!

  林志玲在微博透露,有接收到粉丝要她多吃一点的心意,所以抉定等飞机时,先开吃一个便当,“上机一个下机再一个”。

  照片中,只见林志玲戴着黑色毛呢帽,一头秀发随意地披散在肩膀上,全身黑的打扮依然不失巨星风采,手裡捧着美食,对著镜头露出大大的笑容,喜悦心情表露无遗。

  只不过,粉丝的焦点都被林志玲的墨镜反射吸引了,明显看得出帮忙拍照的人是一名男性,让42岁依然小姑独处的她,再度掀起外界对其感情动向的关心,虽然网友都很好奇那位男生的身分,但她并没有多做回应。


    最新消息:《林志玲晒自拍照 却被墨镜反射出的图像出卖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志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