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欧阳妮妮比基尼照太犯规 澳洲海边晒侧乳美背(图)

来源: 搜狐 2017-03-14 04:01: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欧阳妮妮比基尼照太犯规 澳洲海边晒侧乳美背(图)- 责任编辑:Moqi

欧阳妮妮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3月12日报道,21岁欧阳妮妮是演员傅娟和欧阳龙的大女儿,日前接演《天降神机》开拍,如火如荼地展开拍摄。目前专心投入工作中的她,12日翻出先前在澳洲时,于海边拍摄的比基尼辣照,展露出整片美背,令网友不禁直呼太犯规啦!

欧阳妮妮晒美背

  欧阳妮妮12日在Instagram上发文,分享一张2016年在澳洲的辣照,“Miss the sunshine in Australia.(想念在澳洲的太阳)”画面中,只见她穿着绑带式比基尼、戴着墨镜,露出整片美背,以及隐约露出侧乳形状,并回眸对着镜头摆出酷帅表情,性感指数直破表。

  照片公开后,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大赞,“好美”、“太犯规啦”、“辣辣的”、“那个背!”在网上引发不少讨论。

  欧阳妮妮自2016年演出电影《六弄咖啡馆》后,鲜少推出演艺作品,隔年春天终于有校园电视电影《天降神机》开拍,并在片中搭档新人宋柏纬,饰演青春洋溢的高中生,消息一出令不少粉丝相当期待。


    最新消息:《欧阳妮妮比基尼照太犯规 澳洲海边晒侧乳美背(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欧阳妮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