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布鲁克林法国约会辣模旧爱 母亲维多利亚全程紧跟

来源: 搜狐 2017-03-14 02:4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布鲁克林法国约会辣模旧爱 母亲维多利亚全程紧跟- 责任编辑:Moqi

布鲁克林与索妮亚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3月12日报道,贝克汉的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近日才被传出在有意复合前女友“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Chloe Moretz),两人在IG上互动频繁,引起外界热议。但他日前却被拍到现身巴黎,与2年前交往过的法国前女友Sonia约会,布鲁克林的感情世界再次引起网友关注。

两人约会,母亲维多利亚相陪

  当地时间12日,布鲁克林与索妮亚在2015年是因经常被拍到出双入对,而传出绯闻,但是后来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并认真交往了五个月后,传出分手消息。事隔2年,两人再次见面,双方似乎毫无芥蒂,在巴黎的街头有说有笑,布鲁克林还不时担任前女友的摄影师,沿途停下来替女方拍照。

两人约会,母亲维多利亚相陪

  事实上,这段旅程中布鲁克林与索妮亚两人外,维多利亚也全程跟在两人身边,身穿白色衬衫以及粉红色长裙的她,看起来非常有气质,期间还不时停下来等待小俩口,而布鲁克林在为索妮亚拍照的同时,也不忘替妈妈掌镜,在罗浮宫前拍下美丽的画面。


    最新消息:《布鲁克林法国约会辣模旧爱 母亲维多利亚全程紧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