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湘太壕了,10多万的爱马仕包各种颜色都有一个!

来源: 搜狐 2017-03-13 16:01: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李湘太壕了,10多万的爱马仕包各种颜色都有一个!- 责任编辑:Moqi

  李湘最近出街被拍到,一身黑裙戴着墨镜,右手拿着一件看起来就好贵气的大衣,左手拎一个红色包包。

  网友说看起来瘦了不少,至少腿是细了,但不知道为啥,李湘一出现,贵妇气质扑面而来,特别像去商场购物扫货的富豪太太。

  这次穿了全身黑,亮点自然就落在李湘手上那个红色包包上。一看就是很贵,很多微博的博主直接写的是浑身名牌,背的包包被形容是是“壕包”。

  搜了一下,李湘拎的这个包包是Hermes Lindy系列,不算是爱马仕包包的经典款,不过人气还是很高。

  杨紫琼、章子怡曾经都背过这歌款式,像杨紫琼手上拿的这款据说是5万左右,是牛皮材质,而鸵鸟皮的要10万+,鳄鱼皮的这款包包要卖到甚至30万+!

  李湘手上那款虽然不知道具体什么材质,但总之贵就一个字!有网友问:李湘真的就这么有钱?是的,有钱。平时看李湘的照片,大家都去注意她身材去了,没发现人家手上拎的包包才是亮点!

  李湘对爱马仕包包绝对是真爱,随便翻了一下她平时出门的照片,十次有八次背的都是爱马仕的各种经典款,而且关键是,每次都还不一样!

  提过宝蓝色↓

  拎过酒红色↓

  挎过橘黄色↓

  经典百搭的黑色也有一个↓

  漆皮材质的黑色也收了一个↓

  淘宝随便搜了一下,不知道正不正规,但是随便一个包包价格都不便宜,几乎都在10万左右。

  而很多专业的网站,给出的价格都在10万元以上。所以,李湘随随便便拎的包包可能就是几百万呐!

  别急,还有更豪气的。李湘当年参加芭莎明星慈善晚宴的时候,李湘花了50万元拍得了一款爱马仕蜥蜴皮镶钻的限量版手袋,还说要送给妈妈当成日礼物。

  李湘对妈妈大方豪气,对女儿王诗龄的打扮也是相当阔绰,小小年龄的Angela经常出席活动都是浑身名牌,像个小贵妇。

  除了衣服,戴的项链配饰也是精心挑选,玩具上挂着她的迪奥包包,脖子上戴着和天王嫂昆凌同系列的Qeelin项链。

  啧啧,所以这真是贵气的一家啊!


    最新消息:《李湘太壕了,10多万的爱马仕包各种颜色都有一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李湘 包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