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哈利波特”丹尼尔再被曝结婚 回应:子虚乌有

来源: 搜狐 2017-03-13 06:41: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哈利波特”丹尼尔再被曝结婚 回应:子虚乌有- 责任编辑:Moqi

丹尼尔和女友艾琳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主角走红的27岁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2012年因接拍《杀死汝爱》,和大他一岁的女星艾琳-达克(Erin Darke)谱出姐弟恋,两人交往至今恋情稳定,近日还有外媒曝出丹尼尔想结婚了,带女友去挑钻戒,还霸气表示预算无上限,但不久后便被丹尼尔经纪公司发声否认。

  据《Star magazine》报道,丹尼尔和艾琳近来在纽约过幸福生活,最近被目击两人出现在珠宝店,丹尼尔出手大方,对女友表示预算无上限,疑打算赶紧将女友娶回家。但不久后,《Gossip Cop》便PO出否认报道,表示关于丹尼尔挑钻戒的新闻完全是子虚乌有,经纪公司也同步否认此事。

  事实上,这并非丹尼尔第一次传出婚讯,2014年外媒也曾报道他正秘密筹画湖边浪漫婚礼,想低调迎娶艾琳,一起长大的好友鲁柏-葛林特(Rubert Grint)、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都是座上宾,但随即遭发言人严正否认。


    最新消息:《“哈利波特”丹尼尔再被曝结婚 回应:子虚乌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