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柏芝平淡回应负面传闻 称“谢霆锋好坏与我无关”

来源: 搜狐 2017-03-13 01:21: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柏芝平淡回应负面传闻 称“谢霆锋好坏与我无关”- 责任编辑:Moqi

张柏芝(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与谢霆锋离婚后独自抚养两子的张柏芝多年来虽被公认是称职合格的好妈妈,也常被拍到各种平易近人、接地气儿的画面;但依旧负面新闻缠身,曝光率相当高。昨天是“三八妇女节”,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发声,对近些年的传闻和负面报道一一回应。她说:“被写去发型屋骂职员,发型师其实是一起去外地工作的团队人员,普通的聊天写成那样,对我团队的人很不公平。”“我喜欢车,开辆好车也不是什么新奇的事情,不太明白为什么会被用‘土豪’来形容。”有报道指谢霆锋做生意赚过亿,张柏芝对此表示:“不要和我谈我两个孩子的父亲,其实那个人好、那个人不好都不关我的事。”

  谈及两个乖巧听话的儿子,张柏芝甜在心里。被问是否会担心负面新闻影响两个儿子,柏芝表示:“不担心,两个儿子都很乖,我不敢讲是我的功劳,是上天给了我这么好的孩子,好听话,作为一个母亲好感恩,而他们也会识得辨别是非,而他们对我的爱亦能够盖过好多的不开心。”采访中张柏芝一再强调自己现在只想开开心心地过生活,“心灵富足比金钱富有重要得多”,希望媒体不要总是把她当做焦点,也不希望再报道她的同时,连带着“另一位男士”的新闻。


    最新消息:《张柏芝平淡回应负面传闻 称“谢霆锋好坏与我无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