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电影《玛格丽特》欢乐上映 笑匠艾伦大秀喜剧功力

来源: 搜狐 2017-03-12 16:0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电影《玛格丽特》欢乐上映 笑匠艾伦大秀喜剧功力- 责任编辑:Moqi

电影《玛格丽特的春天》海报

  由王宁导演执导,开心麻花笑匠艾伦搭档田亮、王自健、赵文琪、胡杏儿等实力明星主演的中二爆笑喜剧《玛格丽特的春天》,于今日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电影中喜剧演员艾伦挑大梁出演男一号,为追求心中女神,一直扮演其gay蜜,上演了一出欢乐追爱之旅。纯爷们实质的艾伦,在“娘”与“MAN”之间无缝切换,使劲浑身解数奉献蜜汁笑点,看点十足。

赵文琪、艾伦

  艾伦扛旗出演男一号 变身“欢脱男”示范追爱指南

  3月10日上映的电影《玛格丽特的春天》集结了众多喜剧届“活宝”大咖的加盟,讲述了三对儿“酸甜咸”风格迥异的追爱故事。更有开心麻花主力笑匠艾伦倾情演绎男主角——混迹时尚圈的婚纱设计师兼东北“gay蜜”张大成,与赵文琪出演王桂兰上演了一出可谓“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的“虐心”大戏。为追女神,不惜以gay蜜身份守护其左右,“曲线救国”的追爱策略,实用满格,为现实中有相似处境的朋友“情景模拟”,实力解囊。

艾伦挑战喜剧男主

  笑泪齐飞演技飙高 艾伦大展喜剧功底发力电影

  开心麻花喜剧演员艾伦以俊朗面庞颀长身形和走心细腻的演技,颇受观众欢迎,同时用踏实努力上进的创作态度获圈中不少肯定。本次艾伦突破自我携搞笑基因转战大荧幕,挑战喜剧男主。预告片中,艾伦走路扭腰,翘指,举手投足尽显媚态,更有其身着紧身衣过酒店安检时,被工作人员勒令脱衣检查,那销魂的表情和萌贱的体态,让正部电影期待值飙升。演技翻倍秒变“gay蜜担当”,搞笑升级对女神“穷追不舍”,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艾伦在《玛格丽特的春天》中的搞笑功力都值得期待!同时,艾伦主演的《欢乐喜剧人》以及正在全力拍摄的《羞羞的铁拳》两部电影也将陆续在影院与观众们见面,至此艾伦2017开挂电影之路开启,大势发力护航喜剧良心巨献!


    最新消息:《电影《玛格丽特》欢乐上映 笑匠艾伦大秀喜剧功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