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锦荣自曝与蔡依林分手后仍有联络 能否复合要看缘分

来源: 搜狐 2017-03-12 13:0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锦荣自曝与蔡依林分手后仍有联络 能否复合要看缘分- 责任编辑:Moqi

蔡依林、锦荣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锦荣与蔡依林(Jolin)分手4个月后,被拍到与BY2姐姐Miko夜间约会,他回应两人只是朋友,被问及是否跟蔡依林有复合机会,他说:“未来我不知道,未来的事谁知道,看缘份吧。”坦言两人还是有在联络,不把话说死。

  锦荣去年11月与蔡依林分手,事隔4个多月,他9日出席时尚活动,提到蔡依林,他说:“我们的关系还是很好,过了很长时间,在一起或不在一起不重要,会有家人的感觉。”锦荣表示自己单身,身边也没有异性对他示爱,被问是否想找女生陪?他笑说“我有Teddy bear(泰迪熊)或是pillow(枕头)就好了”,随后又说“我是开玩笑的啦”!

  锦荣日前被拍到与BY2姐姐Miko约会,对此他回应两人就是朋友,“在这个圈子,好像大家都不能接受男生有女生的朋友,所以后来有些女生朋友就没继续联络,现在蛮孤伶伶的,没有什么朋友,现在觉得我要开心点。”他表示2月在美国洛杉矶进修时,与Miko认识,前几天在台湾巧遇。对于能否接受朋友整形?锦荣则态度大方:“大家开心就好,如果你想整形,在生活会比较开心,我会支持你。”


    最新消息:《锦荣自曝与蔡依林分手后仍有联络 能否复合要看缘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