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女歌手被曝遭雪藏还传自杀 如今卖牛肉干

来源: 搜狐 2017-03-12 07:2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女歌手被曝遭雪藏还传自杀 如今卖牛肉干- 责任编辑:Moqi

  还记得2011年的快女冠军段林希吗?就是那个拥有可爱的小虎牙,顶着锅盖头,戴着黑框大眼镜,笑容温暖,弹得一手好吉他,阳光向上的萌妹纸。

null

null

  六年过去,如今她已长成了这样↓

null

  这组写真里,段林希以一头奶奶灰短发亮相,再加上过度修容的妆容,显得“阳刚”十足。

  而翻开她的微博,画面又是这样的↓

null

  无论是今次的奶奶灰,还是微博里的“帅小伙”,总之跟当初那个小虎牙萌妹相差太远,简直让人不敢认。

null

  据一床情书了解,段林希1990年出生于云南,从小喜欢音乐,初中辍学后在舅舅开的酒巴里当驻唱歌手。

  2011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比赛,凭借感性的嗓音、扎实的唱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挺进总决赛。

null

  讲真,段林希的颜值不如洪辰,人气远逊刘忻,但她却以平和的心态,稳定的临场发挥,将夺冠大热门刘忻和洪辰拉下马(很多网友评论称当时刘忻的求胜心太强,而洪辰太轻敌)登上冠军宝座,成为逆袭典范。

null

  比赛结束后,段林希先后发行了《追梦的孩子》《另一种灿烂生活》《不会寂寞》等单曲,还参演了微电影,同时也频频在各大综艺节目中露脸。

null

  然而2012年发行了EP《我们》后却很少看到她的踪迹,当时有传闻称被天娱雪藏,也有人称段林希不满公司捧策略选择淡出娱乐圈。

null

  2015年,#段林希自杀#突然被刷上热搜,有爆料称她不满被长期雪藏选择自杀,但最终证实是网络谣言,自杀的是另一位女歌手,被一些网友移花接木到了段林希的身上。

null

  据一床情书了解,段林希沉寂的这几年,坚持做音乐的同时,还干起了微商,早期卖家乡的玉石,如今卖起了牛肉干,对此,她的粉丝倒显得非常大度(靠自己的双手赚钱没什么不妥),经常在微博里调侃她:“段老板,给我来10斤”。

null

null

  而她之所以选择从商实属无奈,据知情人透露,夺冠后她没有获得力捧,导致音乐事业发展不顺,只能在一些小众的综艺节目里刷脸,出场费不过千元,实在难以维持生计。

  音乐类选秀节目历时10余年的纷纷扰扰,早已退烧,但仍有卫视兴致盎然,几乎每年都有成千上万怀揣梦想的年轻人踏上舞台,然而又有谁会关注这些选秀歌手的未来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最新消息:《女歌手被曝遭雪藏还传自杀 如今卖牛肉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