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好萌!董璇爱女小酒窝和爸爸互动 堪称“灵魂舞者”

来源: 搜狐 2017-03-12 05:0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好萌!董璇爱女小酒窝和爸爸互动 堪称“灵魂舞者”- 责任编辑:Moqi

高云翔和女儿一起玩音乐

  3月9日,董璇在微博发了一个小视频,让网友们纷纷围观。视频中董璇的爱女小酒窝和爸爸高云翔正在互动。高云翔和女儿一起,他一边弹吉他,一边逗着女儿,而小酒窝听到音乐也情不自禁嗨起来,跟着音乐的旋律手舞足蹈,堪称“灵魂舞者”。

董璇微博

  网友们看到这段视频,都纷纷表示小酒窝好可爱,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让人羡慕不已,还留言说:“太萌了”、“爸爸高云翔好样的,这样教育女儿很棒哦”、“一家人都好有爱,颜值太高了”。

  据悉,董璇与高云翔于2011年成婚,2016年董璇生下可爱的女儿小酒窝。董璇常和大家分享女儿的可爱模样。


    最新消息:《好萌!董璇爱女小酒窝和爸爸互动 堪称“灵魂舞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董璇爱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