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相声演员李文山因病去世 岳云鹏:李师爷一路走好

来源: 搜狐 2017-03-12 00:22: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相声演员李文山因病去世 岳云鹏:李师爷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Moqi

相声演员李文山

  凤凰网娱乐讯 3月9日,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发文称相声演员,李文山先生于2017年3月4日上午8时许因病在北京辞世,享年79岁。随后,岳云鹏转发微博并写道:“李师爷一路走好,天堂没有病魔。”

  李文山,男,生于1938年,相声表演艺术家。自幼生长在北京天桥,酷爱相声。20世纪50年代曾与郭全宝先生创作合说相声《历书与皇历》,20世纪60年代曾在邮政文工团与李文贵合作创作相声《杂谈空城计》、《南来北往》、《女英雄》、《一比吓一跳》等。20世纪70年代创作的相声代表北京唯一一段相声参加全国曲艺调演。20世纪80年代曾与郝爱民合作,并调入北京宣武说唱团至退休。20世纪90年代后发挥余热,继续创作演出。与相声演员郭德纲、于谦、高峰、曹云金等都有过合作。

  德云社官方微博

  李先生千古!感谢您为德云社做得贡献!德云忘不了您!观众忘不了您!一路走好。

  高峰微博原文

  一位令人尊敬的老者,一位舞台生活六十余载的老艺术家,我加入德云社的第一任搭档——李文山先生于2017年3月4日上午8时许因病在北京辞世,享年79岁…4号那天我到广德楼去演出,在后台曾经多次提及李先生,台上演员使活,主人公也是李先生,我接场还提到了李先生是优秀的艺术家,这可能都是冥冥之中的暗示,可是时隔五天,后事办妥之后,李先生的家属才跟大家说,想来也是怕给大家添麻烦…这样一位相声老人,这样安静地离开了怹一生钟爱的舞台,离开了喜爱怹的观众,离开了怹热爱的相声事业…李师叔,您一路走好!


    最新消息:《相声演员李文山因病去世 岳云鹏:李师爷一路走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相声 北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